close
今天第二次騎車去立德,大概單程四十分鐘,路況也比較熟悉了。
晚上有社團迎新晚會,許多社團都有分到表演的時間,
我當然是特地去看我們葡萄藤團契社的表演囉!
在晚會中,也有順便擺攤,還是有遇到一些來攤位參觀的新生,
就可以請他們留個聯絡方式,很開心!
聽學生說,今年我們至少已經收集到十個基督徒新生名單,
是比往年多的,以前我們團契很少遇到基督徒,
所以團契中有一半都是非基督徒,很多人在團契信主,
學生說的好:「我們團契在立德的存在是很重要的!」

我們被排的時間其實算蠻晚的,最後上台時都快九點半了,
我大概五點就到學校了,活動是五點半開始,
所以在我們團契上台前,我已經看了別的表演三個多小時... = =
因為在室內吧,音響有點太大聲,耳朵聽了好幾小時的超大音量,
讓我離開立德在路上騎車時,都覺得馬路上未免也太安靜了...

我們團契的大家表演得很棒喔!講解也是!
首先是大四的學長先簡單介紹團契,並且有強調,
我們是學校唯一有登記的基督教社團,
然後,大家先唱了「愛的大家庭」,是葡萄藤團契很愛的契歌!~
接著,主席說明我們平常的聚會模式,還有一學期會出去服務一次,
大家演出去新樓醫院關懷病人的情形,並且獻唱天韻的「耶穌愛你」,並為病人禱告。
再來,主席又提到聖誕節是基督徒重要的節日,
所以團契又獻唱「普世歡騰」,告訴大家對我們來說聖誕節有很重要的意義!
聖誕節之後是帶動唱,大概有二十個左右的學生有跟著做動作,真的很開心!
希望他們在跟著做動作的時候,也有聽到歌詞所訴說的...
最後,團契獻唱「諸天宣揚」,並且宣傳下週的迎新聚會,
等了一個晚上的演出,終於落幕了...我覺得大家很棒很棒!

其實,我算是有點刻意地是先不去關心他們要表演的內容。
因為我相信他們是大學生,是獨立的大人了,一定可以處理得很棒,
如果我會覺得有問題,那一定不是他們有問題,而是我有問題。
當年我們也是這樣長大的,並且,我應該要對上帝有信心,
上帝才是他們的牧者,會引導他們走當行的路。
今天所看見的,證實了我的信心,證實了上帝的恩典。
感謝主!

信箱中仍會收到過去所帶團契的代禱消息,因此我仍掛著心,
像是聚會場地的問題,或者是缺輔導,或者是迎新狀況,
好像是在收集資訊,但也是提醒自己需要更多的禱告時間。
明明在台南常常是一個人,我確有時候有點逃避自己跟上帝的時間,
是時候該悔改,回頭,回轉向神了。
常常會有連續三天的分享等著我去預備,也不是真的不想做這事,
而是真實地在戰鬥,跟心裡的老我,或者心裡的牽掛糾纏不清。
看著忙碌的行事曆,雖然充實,距離卻也讓我嘆氣。
可是,不該總是把夢當真實,真實當夢,
做人就應該腳踏實地的活著才行。

也在等待著一種被管理的感覺,也可以說是等待接受指令,
看見自己在改變,處事方法也有不同,希望我可以判斷得出這樣是好是壞,
然後,想想上帝在哪裡。

但是今天,我很確定上帝在立德,與我們同在。
願上帝持續使用葡萄藤團契,帶領更多人到祂面前,重獲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