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校園都會出聖誕禮物書,
今年的書是Ray的書,內容是他在忠僕號上將近五年的故事,
他可以用五年寫故事,你我都可以。



其實,推薦這本書,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原因不是因為這是我們校園出的聖誕書,
而是這本書是送給世友哥的。
最近我好累,好多事情心有餘而力不足,好多人關心不完,
有時候也會讓自己偷懶,有時候是自己也會沮喪。
可是想起世友哥,我就知道我還是可以往前走幾步。

Ray為自己的書寫了一些介紹,可以看這裡

如果可能,我想邀請你,每一個看到這些文字的你,
如果你認識我,認識Ray,或者認識世友哥,
請你去買這本書,自己收藏,或者送給別人。
有很多人在努力愛這個世界,這不是說要在愛神與愛世界中取捨,
而是耶穌也要我們愛人如己。
這本書會讓你看到這樣的見證,甚至愛人超過愛自己。

懷念世友哥的熱情,再次檢討自己的不夠熱情。
上帝還存留我在這個世界,在台南事奉祂,我一定要加油,
一定有什麼事是我要去作的,一定有什麼人是我要去關心的,
雖然我實在是常常掛一漏萬,不過因著上帝的忍耐與靜默,祂等候人回轉歸向祂,
我想我們都還是有機會,走向神心意的那一端。

對了,你可以在全台各地基督教書房買到這本書,
或者,可以在博客來買喔。

最後,如果你在台南,想要看看書睿本人,甚至請他簽書,
你有一個機會,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