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十月真的非常非常少寫文章,
就算有寫,都是簡單的紀錄。
原因無他,就是真的忙到爆。

作計畫真的需要腦袋,也需要靈感,更需要禱告。
可是要作計畫的同時,所有的現在式都是進行中。
其實已經很忙很忙,我竟然還跨界作了一點不是中學同工分內的事,
但是,我知道這對我的中學的將來是有需要的,
甚至,我都考慮要直接與我即將要辦的寒假營會產生關連。
等到更確定,我會說這是什麼事,不過,
對我來說,我確實還是享受著我在作的事,並且,好像樂此不疲。

大概有一段時間都蠻晚睡的,開始把學生加入MSN清單,
開始發覺半夜真的還是關心學生的好時間,然而我的體力已經不比當年了。
還是會有限制,我有一半的學生是高中生,
我卻很難用半夜關心高中生,高中生大部分的作息都還算正常。
所以,我該怎麼辦呢?怎樣讓我的事奉平衡?
關心大學生一向是我比較熟悉的事,因為我自己比較習慣大學團契的運作,
可是我在校園都第三年了,帶高中團契也有三年多的經驗,
再說自己不會帶,實在是很好笑,我也說不出口。
到底要怎樣產生關連,進入彼此的生命?不禱告是不會有出路的。

忙著作明年的計畫,
忙著作全中門生活組的計畫,
忙著作營會的計畫,
怎麼會有這麼多計畫?
但我是不是有好好計畫自己的生活呢?

其實還有要搞清楚的開董事會的規則。
我有一點印象,因為我在TCMC待過,但很模糊了。
如果說要咬牙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確實是有可能,卻需要毅力。
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自己是在靠上帝,還是靠自己,
太多人對我說「因為你是可以這樣這樣的人」,
到最後我都疑惑了,是我可以嗎?不是我的神可以嗎?
可是我可以,不也是我的神讓我可以嗎?
我到底有沒有在倚靠神呢?

我還要製作寒假營會的宣傳短片,為我禱告吧!
大樓的管理規則也還沒上線,下週還要有時間大打掃。
二中的社團也開始每週都要去上。
不過每次去都還蠻驚喜的,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很認真討論我拋的問題,
我不是想開個一言堂,
他們的意見跟我不同,是好事,因為他們願意告訴我這個不同。
喜歡這種互動,喜歡在互動中度過一堂課,
可是我還是要告訴他們上帝有多愛他們。
如果我不相信上帝,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說我是在敬拜上帝的人。

但是在這麼忙的時候,
我們辦公室竟然要出去退修會,而且要去墾丁喔,
我從來沒去過墾丁耶!還蠻興奮的!
不過,有點想帶電腦去,在國境之南的陽光下寫年度計畫,
應該也蠻HIGH的吧!呵呵...
也會在恆春度過我的28歲生日,我真的離30歲越來越近了...
開始習慣自己在南部,
開始習慣自己不斷地轉台,
每一天都當不同團契的輔導,
有很多的開始,很多的習慣,
這是好的,讓我開始習慣不會太想念的想念,
讓我開始知道眼前的這一切是真的,不是一個漫長的夢境。
於是我會知道,在這裡的我,究竟是誰。

可能下半年都還會有環境上的變動吧。雖然擔心,
但是也知道要抱著恭喜的心情。
走下去吧,我對自己說,不往前走,怎麼知道前面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