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著校園團契網站上的一些摘要自校園雜誌的文章,不知不覺會濕了眼眶....
願上帝賞賜給我一顆柔軟的心,讓我可以看見更多別人的需要,讓我可以服事。
我沒有什麼能力,我的一切來自於神。

今天有高三聯禱會,考慮著是不是要出席。
也許我會去,我只是不知道在掙扎或是在偷懶什麼吧!
目前我跟學生還不是很熟,可是我希望我可以盡快跟他們變熟,
我也會找一些我的同學來帶他們聚會,希望可以讓他們開心並且有豐富的收穫。

相較於昨天對他人的侃侃而談,回到家後,我卻清楚,事情不會一夕之間扭轉。
我就是知道,我昨天有需要晚點睡,我的直覺很少出錯。
也許,我昨晚仍然不應該說太多,我等於是在斷自己的後路啊。
搏取同情,又怎樣呢?我終究最在意的,只有單一的眼光啊。

看著好友的辛苦,我雖不能體會,可是知道人人都有自己的壓力要面對,
還能記住我的生日,至少口頭交代了「以後補過」,我已經很安慰了。
這些年來,你沒有幾次是主動提起的....就算你最後什麼也沒表示,
我仍然會寬容的。
其實我也很希望自己不要抱什麼期待,不希望我的期待帶給別人或自己壓力,
只是,照顧人的日子過久了,真的好希望可以被人照顧喔.......

對我來說,到底生命中的許多角色孰重孰輕?我確實沒有固定的答案。
我只是偶爾想猜測,上帝到底會帶領我走怎樣的人生道路............
為我開路吧。不管是用炸藥炸山、瀝青鋪地、鐮刀割草,都是你要給我的路啊。
讓我可以好好地走在這條正路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