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時間上網察看音樂比賽的秩序冊,
11/8下午比賽,在天母國中,也許可以低調地去走走。
我的母校唱的仍是Musicks Empire,指定曲選了恩妮的「年輕的歲月」,
當然一定要選校友作的曲子囉!不知道恩妮知不知道就是了。

今天幾乎睡了一天,因為昨天深夜事件影響心情,
我覺得自己沒有心情去教會聚會,但是也懊惱好像又被撒旦勝過一次。
我真的很佩服我媽,她可以在三十年的婚姻中仍然持守信仰。
我姊現在的年紀差不多是我媽當年生她的年紀,也就是說,
我也接近我媽當年結婚的年紀。很難想像,這個年紀許下的承諾,
即使發覺所託非人,仍要持守一生...
仍不知道上帝的心意為何。但昨晚,我第一次在為這事禱告時,
知道聖靈的聲音在對我說話。
聖靈問我,你憐憫他嗎?你看到他需要被憐憫與救贖嗎?
然而我知道我極不願意接受這個聲音。我也覺得自己作不到。
下個月初還要在北一分享「與家人相處」,老實說,這事我最不願意碰的題目,
也許我才是那個最害怕與家人溝通的人吧。
心情上一直想找別的講員代打,但我不要再被撒旦勝過了。
請為我禱告吧。

簡單說一下昨天讓我不滿的事件。
就是晚上大概快12點,有人來我家找我爸討債,
我媽認為前債已經還清,只是可能還有後債;
我根本就認為我爸先前並沒有把債還清,但我媽不這樣認為。
這位來討債的黃先生,選擇大半夜上門,就是不要讓我爸好過吧。
半夜12點,我興起要回女舍睡覺的念頭,但我媽不讓我出門。
後來這位黃先生與我弟在門外商討還錢的事,我真的覺得我弟很可憐,
為什麼要幫忙處理這種事.......
心情不好時,我也會有那種「以後都不回家睡覺」的想法,
可是這樣,我弟很可憐,我媽很無辜......

今天睡到中午,我姊帶著小謙來叫醒我,然後在家裡呆到兩點多。
小謙一度升起氣來,一人躲在房裡。果然是我們家的小孩啊,
我小時候也做過這種事耶,好可愛喔。 :P
後來聽到她跟我姊的細語,為什麼不是給她新的禮物.....
小謙其實已經很幸福了,好多人都很疼她,只是她沒有兄弟姊妹...
也只能說,如果上帝願意給我姊更多產業,那就會有吧。
這也只能仰望上帝了。

晚上八點多,我出門洗頭,因為最近腰不舒服,
我已經去小林洗了兩次頭了,希望可以不要有第三次。
明天晚上應該會去看王凱鏘,希望就可以好了。
今天幫我洗頭的是一位15歲的小弟,左耳帶著耳環,
從鏡子裡看就變成右耳,讓我心裡不小心被嚇到,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看錯了。
上帝創造數不清的人生樣式,15歲的我在拚高中聯考,
這位小弟卻已經在幫人洗頭,而且很認真地幫我「坐洗」,
(我的頭髮因為比較多,長度又比較長,去給人洗頭時常常都是直接躺著洗的)
實在應該表揚他一下。

還是可以進步的,聖靈的聲音在鼓勵我,
很久沒有被這樣要求了,還是我故意忽略這些提醒?
我只能說,這是我不能選擇的,我可以面對或逃避,但事情就是這樣。
我要怎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