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掙扎起床時,同學打電話來找我...
聊了一些事,這星期我覺得經歷了很大的心情轉換!
求神幫助我,教導我,如何跟非基督徒的同學有更多對話...

晚上發現有一個高中同屆的同學過世了!是很不能接受的,也不敢置信...
生命怎麼會這樣脆弱,又這樣短暫?
惟一感恩的是,至少我清楚有主與我同行...
我知道每一天的日子,是主在帶領,不是我...
要更把握跟珍惜,主賞給我們的日子...

上帝助我...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