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英文沒背完,故意晚一小時去上課,結果竟然沒抽背!唉...

中午帶禱告會,最近覺得自己的狀況可以從禱告的狀況中感受出來,
有時真的是比較糟的,今天就蠻累,所以會有點低落...

下午寫了信,唸了一點點書,我知道我要更加油。
現在心情不好,我不希望有人跟我說話...
沒有理由的心情不好,大概是累了吧!

晚上在家接到一個國中同學打來的電話,他先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平常念軍校的他沒有那麼容易打電話,猜想他是躲在被窩中打的吧...
很感動!因為真的是有人記得我的...
也許今年會相當平凡的度過生日,我知道我心中有一些渴望,
不過,反正就單純的等等吧!
希望不要是又一次心碎的狀況...我想不會吧!
我在等待的人,其實仍是在乎我的,不管模式如何,這點我倒是清楚!
至少他總會告訴我他在做什麼的...沒有比讓一個女孩子知道近況更放心的了...

明天要採訪,要先做做功課!
要趕快把靈修卡做出來明天拿去印...
等一下要看《橘子紅了》...
一點左右上床吧!希望囉............. *.*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