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會歷史(二)的倒數第二堂課,下週是最後一堂,同時期末考。
沒想到,老師還有心情讓大家看電影,
是介紹潘霍華的電影,剛剛查了一下,中文應該是翻成「潘霍華:恩典的行跡」。



這個演潘霍華的演員的臉,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帥哥喔!(不過不一定要禿頭啦)
所以看這個電影的一個多小時,心情大好.... :)
而看這種電影,最難過的就是,心中明知結局是什麼,還是很希望不要發生...

雖然學生時代的歷史成績一直不是太好,但我還是很喜歡歷史課,
覺得「鑑古知今」實在是非常有道理的一句成語。
教會歷史也是一樣,雖然福音被傳揚,但過程中也看到很多人的錯誤,
不過,人如果不會犯錯,就不需要上帝了。
重點在於,神在比人高的地位,掌管世界的一切次序,
在上帝手中,一切是不會失序,也沒有錯誤的。

大前天坐國光客運回台北時,鄰座的阿姨與我攀談了起來,
我們聊了房價,聊了校園書房的改變,
這位阿姨住在公館附近喔,他對校園以前的十字園建築有印象... :)
然後她說,校園現在太商業化了,她不喜歡... = =
言猶在耳,剛剛上完課回到校園,
就發現正門的書面排的竟然是《活出全新的你》以及《活出美好》。
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啊。也許這些書給書房帶來很高的營業額吧...

這週日要在教會介紹校園耶,我也會順便報告校園的需要,
不過現在一切都還沒開始準備,真是緊張...
再兩個週日,我就要搬去台南了。
也許最近都不大容易肚子餓,跟這種即將搬家的焦慮有關吧。
都還沒有時間把東西整完,該完成的功課也還在努力,
對我來說,事情實在是多得不得了,待作事項很多,
下週三考完期末考,還有最後一個在台北的團契分享。
然而,就像是傅士德在《屬靈操練禮讚》裡面說的,
如果我們以為是靠自己的努力,那我們就輸了,就完蛋了!
事實上,屬靈操練就是要告訴我們,我們是作不到的,唯有倚靠聖靈。
所有的忙碌,所有的時間管理,我要倚靠聖靈。

昨天,我們的王主任說,
聖靈是個好東西!我們實在需要知道、並且感受到這一點。
昨天下午,我去LS分享「聖靈的工作」,
其實也很想強調這一點,聖靈一定是好的,工作是好的,也帶來益處,
聖靈不是給我們找麻煩的東西。

晚一點會來寫一下找房子的故事第二集。
不過先來問一下好了,我預計6/18搬家,
Fish學姐要開福斯T4幫我搬我的書與衣服,不過,如果可能,
我想徵求當天早上可以幫我把東西從五樓搬到一樓的人,
不過6/18是星期三,是上班日,我想大概也不大容易... = =
然而,如果有人時間剛好可以幫我這個忙,請告訴我!
我會非常感謝....可以提供飲料與隨時到台南住都沒問題的保證。 :)

時間越來越近,就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還欠某人一個道歉?
可是這個道歉,會不會違反我的某個承諾?
繼續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