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直接轉貼張小民的文字.....大家可以直接回在本文 :)



親愛的大家:
我是張小民啦~
我這週剛好要上台北出差喔
知道大家在討論”春遊時節”…
要不要擇日不如撞日就選這一週出遊呀!!!
因為要等到好日、好天、好人、好心情…
恐怕還要個兩三月後才能達到尚上好的標準
所以ㄋ~
以下是我推薦玩耍的相關內容:

☆日期:3\7~8(週五~週六)下班後就出發
☆地點:台北三峽義鴻民宿、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推薦行程:
◎第一天:抵義鴻民宿後可選擇夜烤或者來個火鍋餐吧~民宿旁邊有野菜可以自己DIY現採及烹調喔,然後就在星空底下話家常吧..可惜三月沒有螢火蟲
◎第二天:睡飽飽吃飽飽後,享用民宿精心準備的早餐→戲水﹝民宿門前清澈的小溪﹞→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登步道、觀瀑布→三峽老街巡禮→快樂歸賦…..如果要再享受一點還可以到大板根溫泉渡假村泡湯遊玩喲…!!!

☆車程:
◎義鴻民宿:老闆說,民宿離三峽市區要開40分鐘的車程,張小喵在想,如果是我和予晅和健宏開的車應該會更快吧!!。交通資訊:北二高三鶯交流道[三峽交流道]下匝道,往三峽方向走[復興路],過三峽橋後右轉接台3線[中正路],至大埔(26K)後左轉往滿月圓方向,沿縣道[北114],,經湊合橋、插角(大板根)、有木國小、到八仙橋右轉直開約2分鐘車程即達。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離民宿只有八分鐘的車程。
◎大板根溫泉渡假村:忘了問,好像也不遠啦!!

☆價錢:
義鴻民宿:住宿含早餐。雙人房1500元,加一人加350元,老板說可以一直加,所以住越多人越便宜,不過要看空間就是了。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全票一張100元
大板根溫泉渡假村:泡湯好像一人要350元
◎午晚餐:要自行解決,不過”又一樁休閒庭園”好像也挺不賴的喔~~~

☆其他:
◎目前報名的人有張小喵,還有沒有人要去呀!?力邀大家一同春遊憩喔~~~
◎我可以負責訂房和喬價錢啦~其他的交通、餐食、行程等由楊氏夫婦分工囉!!

☆要報名的請登記於此:(可以在本篇文章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