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都還沒有提到襄陽市場!
其實,在搜尋引擎中輸入「襄陽市場」,會有很多差不多的建議,
比較神奇的是破舊的房子裡的包包與手錶倉庫,都仿得很像喔!
只是,我真的對帶名牌沒有興趣,在上海待到第四天,也疲於殺價了。

其實我蠻不喜歡襄陽市場的,因為很不愛那種購物時被打擾的感覺,
走在路上,會不斷地有人黏過來,想要拉我們去他們的倉庫參觀,
煩不勝煩,讓我們沒買什麼東西。
而當天下午就是公差的行程囉,兩點就要與老闆會合,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一點半,上海大劇院正好在附近!
我就拉著大家到上海大劇院旁邊去拍照了。
上海大劇院,一直是我此行中的遺憾,因為晚上的過多飯局,
讓我沒辦法到上海大劇院去看正在演出的「劇院魅影」。
同事中只有SS跟我的興趣比較類似,他也是合唱人,
不過與他同行的友人SJ好像不是唱合唱的,所以也沒有特別想去看。
我是真的非常想去看,只可惜事與願違…
如果當初Yuko可以跟我來上海,說不定可以成行呢!

我所有的同事都是男性,這一次出去玩,因為SY帶了大嫂一起出門,
不然我就是整團唯一的女孩子了。
沒有共同的興趣,又都是男孩子,我想逛的東西他們也未必有興趣,
這趟旅程其實是有遺憾的。
原來我很希望Yuko或33可以跟我去,但是他們有工作要做,我也沒辦法…

出去玩,還是要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才好玩!
而且,現階段的我,可能比較適合自助旅行,而不是跟團…

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到可以跟我一起出去玩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