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的工作環境中唯一的女孩子,某個角度來說是被照顧的。
至少,如果大家都在,粗重的工作我絕對做得少很多…

但這趟出遊,就覺得挺不愉快,一方面因為沒有玩伴;
另一方面是從頭到尾都被YT開玩笑,把我跟JS送作堆,
直到最後在浦東機場候機時,YT才跟我說了抱歉,
說,「沒辦法,因為只有你一個女孩子…」
我說,「我知道,我很清楚…」
YT居然還誇我大方!搞什麼啊,只因為我沒有掀桌子翻臉嗎?
可是稍微認識我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是很開不起玩笑的。
所以,從到到尾都沒有生氣,是不是也代表我有些成長?
只是,害我在旅程中,只要YT在,我就不想跟JS講話,
省得又被YT虧…其實關我什麼事啊?

不管有多少個男同事,我跟他們都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已經清楚,如果我沒辦法擁有一個跟我有一樣負擔的另一半,
我就一定是一輩子單身服事上帝了。
答案很簡單,卻不容易讓人了解,說不定說「眼光高」還比較容易讓人懂些。
到底該怎樣讓非基督徒的朋友瞭解我們的人生規劃,
原則只有一個,就是交在上帝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