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努力的去上第一節課,本學期第一堂傳播理論,
基本上我上學期過得很心虛,所以我這學期一定要努力加油...
十點下課了,因為已經把之後的課退掉,所以就悠閒的離開學校囉!
到教會,選選星期天要領會的詩歌,跟姊姊一起回家吃中飯...

中午在家也沒特別做什麼,休息了一下,印了一些東西。
兩點半多回學校,去印了3/9宣誓大會的DM跟三二一的報名表,
不過三二一主推是下週,時間其實不大夠,大家一定要加油呀!

七八節開新莊報導的會,一學期只要出六期,跟生命力比起來輕鬆多了。
所以會有六個晚上陷入瘋狂排版中吧!呵呵... :P
沒關係,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至於排班剪報,我想應該沒問題吧!反正就是那樣...
試試不同的實習對我是有好處的...

晚上的大聚會,是饒叔來當講員,真是超棒的!
今晚的題目其實是佈道神學,但是用「一定要傳福音嗎?」來當題目,
其實答案很肯定呀...這是一定要的啦!
可能要下週才有空整理出來吧,我相信一定很棒!
也會趁這機會好好思想內容...日記的題目就是饒叔講到的人會碰到的四種關係。
等我再好好思想跟整理囉... :P

今天飯團時,跟幾個學妹分享了以前帶陪讀的喜悅,當然會覺得自己不夠,我一直覺得我信仰上真理的造就還有相當大的空間加強,
可是陪讀,真的是兩個人互相陪,並不是導讀聖經!
這學期我會很開心的帶學妹陪讀的,我們就一起成長吧!
不過今天也聽到一個有點難過的消息,學校有一個學妹自殺,
而且那學妹有來過團契....雖然我不記得她了。
希望她的家人節哀,也好遺憾我們跟他接觸的太少,
現在,也只能盡力做我們能做的,寫張慰問卡吧...
團契有學妹是她同班同學,我也會為她禱告,希望她不要太沉重...
這樣的事不是任何人希望發生的,我們既然不懂,也就只能仰望主了...

明天要早起,我決定一大早要回松山,
所以,現在就要去睡了!
上帝爸爸呀,幫助我,明天上專業倫理千萬不要打瞌睡呀...
不然我就死定了... >_<

嗯,明天還要去幫伊甸排輪椅呢!
繼續為伊甸禱告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