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忽然想到這首詩歌,請問時間。
大學的時候,覺得自己還是在第一階段,了不起剛進第二階段吧!
但是最近這段時間,覺得好像真的是「再過幾年以後,時間跑在我的前頭」。
覺得每天的時間過得飛快,我卻不知道自己抓住了什麼。



<請問時間>
作詞:葉薇心 作曲:杜夢豫 編曲:陳揚

年紀小的時候,時間總是趕不上我,
我等呀等呀等呀,它總在後面慢慢地跟。
漸漸長大以後,時間開始對我認真,
我拼呀拼呀拼呀,我們倆有時輸嬴不分。
再過幾年以後,時間跑在我的前頭,
我追呀追呀追呀,它卻在前面頭也不回。

時間!時間!等等我,我有話要說,噢!有話要說,
請你請你告訴我,人生應當怎麼過?



二年了耶。2004年的今天,我在新舞臺演出,
是革命之後唯一一次整場的演出,而且還是用超豪華的新舞臺。
那一年沒有辦法去聽國際合唱音樂節,因為幾乎都在練唱,
但是沒聽到又怎樣?我們自已的和聲才是最棒的。

然而轉眼間,我也已經很久沒聽到所謂的「最棒的和聲」了。

週五的聖經熟讀要考民數記,其實這幾天都可以有機會唸書,
我們在行政同工的進修會中,其實主要目的真的是來讓大家記住我們,我們也想辦法記住大家,
也許兩年後就會在某個地區與大家再相會。
說不定兩年之後有可能去台南! :)
週五還要交腓立比書的分段!

現在裕一哥在講希伯來書,我卻是在唸民數記,不算是很專心地在聽信息,
也許真的想要讓自己的腦空一下。
不過開始時,我聽到了一個很棒的提醒,
有的時候我們常常讀保羅的話,卻忘了讀耶穌的話。
正如我讀聖經,有時候都是在讀摩西的話,其實應該要看看上帝的話吧!

這群行政同工們,真的是很可愛。
今晚的晚餐是烤肉,我們是「羊」組,以健康與靜謐的氣氛完成了烤肉的任務,
果然羊是不吃烤肉醬的啊。
還打了一下籃球,有個飛颺的姊妹超強!歡迎加入訓練部體育課。 :)

其實今天在車上有聽到一個讓我震驚的消息,希望我關心的人們心情還ok,
我一度想在msn上表達一些關切,最後還是作罷。
因為最近有時候覺得,關切是很好,太多了,就會讓人不舒服了,
也許這狀況不只我會去關切,我還是研究一下狀況再說吧。

今天的標題其實是呼應昨天的文章的末段。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有抗壓性,因為我開始越來越會難過了,
這樣可以說是,我開始比較重關係了嗎?
可是為著人難過,我又擔心自己的眼光不夠定睛在主,
因為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沒有基督的教會令人嘆息。會讓人入寶山,卻空手而回。
千萬不要讓我是在做沒有福音的福音運動,讓我只以跟隨耶穌與傳講耶穌為念吧!

我的主啊,救我吧!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不是嗎?
你不是在我裡面活著嗎?
給我力量,給我走下去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