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剛跟一群大概大我十歲左右的輔大學長姐吃飯,說是一群,其實是兩對夫妻,
他們跟文衍哥、懷恩姐都認識... :)
其中一位學長,當年在我們教會聚會過,不過當時我還是小學生,
我都快要不記得他當年的樣子了,會再聯絡上是因為我前幾年寫過信給畢契,
他回信來問我是不是當年在新莊循理會聚會的涓涓。
世界真的不大,基督徒的世界更是小得可以....

九月份要看暗戀桃花源。
十月份要看女兒紅。
十一月,應該會去看明華園公演,他們這次居然也有上下兩場次!跟如夢一樣...
不過如夢是七個半小時,明華園這場何仙姑大概五小時...
其實應該一個月看一場表演就已經很奢侈了,可是十一月也有徐堰鈴耶!
是創作社劇團的戲,「創作社第14號作品《不三不四到台灣》→ 一則敷演台灣情境的女鬼Call-in寓言」。
應該會跟Yuko,珊一起去看吧!

真的可以作人的工作嗎?可是我的身邊好安靜。
我很害怕。

於是,看不到人也好,就可以定睛注視上帝了。
這就成為我每天的禱告,上帝,求你讓我每天都更認識你!

好多事沒有記下來,又不知道需不需要記下來。可以胡亂記一點。
上週三上午有遇到永祥哥,在大甲。沒想到他這麼快就白回去了...
也有遇到雨樵。也是伊甸的夥伴!
上週三從台中回台北是坐豆董開的車,幫yin搬一點東西去宿舍,又跟lyc吃飯,
許多話題是我現在沒有任何想法去回應的。

週末參加了佳柔的婚禮,大家認真的載歌載舞,明明都一把年紀了說。
學姊啊,就像輔導說的,這真的是很犧牲耶,你就知道我們有多愛你!

還有親愛的輔導,加油唷!

永遠寫不完的作業,雖然考得完但遙遙無期的考試,
有心理障礙的英文分析,懷疑自己其實有溝通障礙,
好像與呼吸同步的思想,回憶裡搞不懂的輪廓。

這才是重建吧。並不是重新認識上帝,是重新認識自己。

仍然是安靜的。
可是距離,有時候並不是有形的單位詞可以形容的。




網路常常不順的訓練部,無法紀錄隨時的心情。
被網路搞瘋,裝飾用的雷射印表機,耐性不知不覺間長出來又被打下去,像打地鼠...

我哪有?
我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