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麗山
跟今年畢業的學生與我的partner吃飯
一起分享與感恩
也希望他們可以回來學校團契帶學弟妹

我的學生們考得很好
之前有兩個申請上清大
今天指考放榜
一個上師大,一個上清大,一個上政大,都很棒喔^^
很為他們感恩
也盼望他們在大學階段中對上帝有更多的認識
生命可以更為主用

想念那座美麗的山
明天就要回去囉

不過
剛剛聽姊姊說
學校今天也有中元普渡大拜拜
真是遺憾
多麼希望有一天,學校可以宣告七月是平安的月

終於要跟學生碰面
週四也要跟學生吃飯
才知道自己真的很想念他們
雖然我七月份有點逃避
不過
上帝
這果然還是你要我做的事
這果然還是你要我變成的樣子啊

雖然作業還是好多
雖然身體還是不舒服
可是我還可以微笑 :)

以前帶過的松山學生
在MSN上跟我分享他跟著學校的學園團契去德國短宣的心情
很棒
上帝帶領他有更開展的眼光
我也盼望上帝給我更深更遠的眼光
看到人心的需要
體貼人心的渴望

然後,希望自己邊記起,邊也忘記自己的軟弱

生活的重心是人,是神
是清楚人心的重擔與需要
不再是某一單一的眼光

其實,這就是安息

今天也跟前男友說起他

總是可以微笑
我想我的離開
是上帝安排的最好的時間點
不管是離開哪裡
都是如此

昨天與Yuko去吃易牙居港式飲茶
雖然是難得的奢侈
可是
現在還可以這樣聊一些心裡對事情的看法的朋友
還真的不多
重點是要了解
不管如何
我總是還有點關心合唱圈的大小事
不知道何時還會有什麼消息發生
不知道TCMC的未來
這些都是我的過去,是我的一部分

我還要學習
更會抓重點
(不然熟測會不知所云)
更謙卑
更懂得把握時間

〝他本有上帝的形象,不以自己與上帝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成了奴僕的形象,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式,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致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明天要去麗山!
不過,今天要先回家,繼續努力腓立比書的歸納法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