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七月的一些行程與心情
作為七月份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篇文章吧
最近真的越來越少寫網誌了
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忘記很多很多事情的.... >_<

其實該從全中門後講起
7/10晚上八點左右我回到家
九點就倒了....
第二天早上九點多爬起來
開車去中壢找皓元、清鳳、昂鷹跟意紋
吃完飯之後就出現奇怪的行程
我們居然跑去逛了新莊的IKEA
就是我家附近那一間IKEA
沒想到我第一次去逛,居然是跟台南的同工一起

然後
我們在IKEA裡還巧遇我一對親愛的學長姐
有圖有真相
還好昂鷹有帶相機 :P



我把大家送到樹林火車站
然後南下的南下、北上的北上
結束了7/11這一天的行程

7/12晚上六點
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從台北回到台南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有點無聊,但是安靜也是一件好事

7/13最緊張的事情就是有一個熱帶低壓形成
我一直很怕它變成颱風
所以就把原來7/14要出發的畢旅時間延後了
沒想到
颱風居然沒形成

所以7/14我們就很拼地把兩本手冊做完
畢旅的、還有猛將的
我第一次參加的台南高三畢旅
就在2009/7/15~17

先來個高雄火車站的大合照


一共有15個學生,4個同工
麗安姐說這是近年來人最多的一次
不過我覺得最開心的是
可以有機會讓大家一起出去散心
在面對大學生活前
可以先跟同屆的同伴
建立更深厚的關係



我們坐火車到高雄後,改坐計程車到東港
一人100其實很便宜~還好有遇到不錯的司機
從東港坐船到小琉球,風浪有點大...

到了東港也要拍大合照


下午我們開心地玩水
傍晚跟台中一起夕陽會







跟台中大合照 :)


晚上是昂鷹帶的心靈分享
希望在我們的生命中
真的都發現,其實有很多人一直在我們身邊

第二天7/16早上我們去「美人洞」晨更
是個別的行程
到那邊之後,大家自由行動

然後就回教會去搬行李
從小琉球教會換到嚮堡民宿
這間民宿真的很棒
老闆娘很親切
借我們的機車里程數都在1000以下
晚上還煮一大鍋麵跟好幾盤菜請大家吃
如果明年還是帶學生去小琉球
而且人數沒有超過20
我一定還要再去這間民宿

有大概一小時的時間
跟大家聊上大學要注意的一些事
其實我自己都不一定很記得自己講了什麼
只能說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新事或舊事
希望大家不要離開上帝
希望大家要一直記得討上帝的喜悅、尋求上帝的心意

下午我們去海邊玩




也很高興地跟我們七月份開始的新飛躍團隊合照


最後就是聽說來小琉球一定要照到的景點


晚上
我們一群人窩在民宿看高雄世運開幕
跟台南人一起看電視好好玩
特別是中華台北出場時
大家都很激動(為什麼不是台灣?)
果然是台南人啊 :P

第三天早上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回台灣
因為有一個颱風發佈了海上颱風警報
雖然天氣還是很好
但為了安全
我還是先把大家帶回台灣本島

回到台南大概是中午
大家一起回校契吃麥當勞
結束了快樂的高三畢旅

7/18是猛將
結果忘記大合照....殘念
但是
很高興這次猛將有Nina的參與
我也比較喜歡用一整天跟大家談接同工的種種
希望下次時間可以控制得更好

也希望新的猛將們
可以在自己的團契為主發光
在學校中為主得人 :)

然後剛交棒的猛將們
高三生活也要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