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其實真的乏善可陳。

星期六早上睡到自然醒(真的很久沒這樣悠閒了),因為早上休假,
下午回家,還陪媽媽去看了個房子。

對,我們家在研究買房子的事。
如果有感動也請為此代禱,願上帝親自把最合適的屋子賜給我們家。

晚上就無所事事囉。

週日早上當然就是去教會聚會,沒想到牧師在講路加福音15章的浪子的比喻,
她的重點是回家。
想到我們在釋經學與歸納法上討論過的,我也只能莞爾一笑。

本來是打算,吃完晚餐就回宿舍,
結果因為親愛的老師找我陪她去聽音樂會,我當然沒有推辭,
今天是克羅埃西亞室內合唱團,但老實說,我更想知道的是,
我的好友對於今天聯演團隊的看法→台大校友合唱團。
去年我跟Yuko有到新舞臺聽台大校友合唱團的音樂會,剛好是他上飛機那天,
我怎可能會忘記?當時就希望他可以聽聽看這個團的。

克羅埃西亞室內合唱團的部分,嗯,該怎麼說呢?
發現自己近幾年已經不常因為聽到很棒的合唱音樂感動了,
其實他們當然是很不錯的,最讓我驚艷的是其中一兩個女高音,
可是要說是不是特別到會永生難忘,其實並不會,兩天後就忘光了吧!
老師也跟我聊到,他們的聲音聽起來就是空間不大夠;
我則是有點介意他們每次樂句的開頭的瑕疵,
但是整體來說,今天這個合唱團算是不錯的!

就像是透過鏡子看自己,今天,也像是透過鏡子,映照出了我心裡的意念,
尤其是中場休息時的遙望,我知道我走不過去了,中間的人好多喔。
音樂廳的三樓果然是會遇到很多人的,連面具學長都坐在附近,我非常無言,
但是他今天看在老師的面子上,不像去年直接當作沒看到我了。
學長啊學長,老是帶著比你小這麼多的女朋友,你真的都覺得ok喔?
我跟你實在是不一樣的人。

晚上聽完音樂會,去了安琪拉家,看了珊很久以前推薦的「偷穿高跟鞋」。
也許,如果我是在電影院裡面看,眼淚就會掉下來了吧!
但是今天,在安琪拉家明亮的客廳裡,這樣的動作並沒有發生。

這真的是一部討論自尊與愛的電影。
是一種就像是長在身上的愛,即使有時候受傷了,好痛,卻不可能因為痛就把痛的部位砍掉,
因為這些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謝謝godson今天送我回家!
有一些問題,我還需要好好想想。

天亮後就又要去大甲囉!為了行政同工進修會。

拜託,讓我可以停下來思考一下,時間這樣一直跑一直跑,我都覺得自己快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