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工會在新竹聖經書院
我曾經在這裡辦過營會
印象中是第一次的英文營
是屬於北區循青的那個年代
現在也是萬事皆更變了

前面兩天是按照年資分成3~4組
第三天是自由行+家庭歡樂
後面兩天是開會
最後一天早上只有讀書會

其實我記得三年前我第一次參加同工會
大概開了四天的會
這次只開兩天
真的很短很短,其實久一點也OK的

然後今年有六位新同工
豆董夫妻當然就是本來很熟的
其他四位其實都不算太熟
有兩個更是以前完全不認識
所以感謝上帝,讓我們今年有很多新血加入
希望他們成為新一代的學生的祝福

今年的家庭歡樂,我這組的題目是「楊香打虎」
後來我們就跟讀書會結合
讓大家思索聖靈的神奇工作經驗
讓老虎、獅子與驢有神奇的對話
結果逸宏哥美雲姐的演技大獲好評
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呈現

不過我真的覺得大家要學習控制時間耶
連我這種常常講道講太久的人都這樣說
大家就知道今年的時間控制有多誇張了
傳道人真的要學習精準地控制時間才行...

我們都在面對轉變
還有學習負責、學習成長
願上帝保守CEF
讓我們真的可以好好尋求上帝的心意
不要誤解上帝的帶領
讓我們可以知道,我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們的學生、我們自己的方向,到底該何去何從

跨越那道心中的邊界
跟上帝緊緊相連

這次同工會讀林鴻信老師的聖神論
很高興可以跟親愛的輔導一組
覺得這幾天又得到不少收穫
然後可以稍微服事一下他,幫他拿點東西
我也覺得很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他的腳早日康復啊... :)

自由行的那一天
我跟羊伉儷、慧去清大的蘇格貓底吃飯
其實很多同工也去那裡
可是我們選擇另一個角落
因為我們需要好好聊聊
特別是慧不在台南啊
我們總是很珍惜這種相聚的時刻

也但願我跟羊同學不會因為在同一個地區
這種關係反而有變化...
我還是很開心上帝帶領我們在一起事奉
如果真有什麼要學習的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慧最近要出國
回國後就是大門了
所以我們的查經班要等九月才能重新開張
之前叫做「飛躍嘉南」
現在也許可以改個名字叫做「台南大學」
(北區大學事工組+台南地區)
再看看吧
重點是這個查經班仍會繼續
我們要一起讀上帝的話

大概還會寫一點關於7/27-29的心情
在新的一篇文章

希望每一個我愛的人
都可以平平安安地過得很好
不管是不是我還能不能常見到的人..........

八月又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