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第一堂就是德文課,真是忘的一乾二淨啊...
我的意思是我一寒假沒念德文的結果...
開學弟一天就遇到面具學長,不過也是過去的恩怨了,
他說有事要找我幫忙,那就等他找吧,我真的是很忙的。
第三節在利瑪竇上課,從藝術學院衝過去真是辛苦啊...
要開始修民法,忽然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唸得好,以一個新聞系學生的眼光...

中午是小家聚餐,之後要找打工,也不曉得能不能好好去小家。
還有跟牧群討論要不要去郁馨學姊婚禮的事,明天再說囉!
對了,還接了一個同心家的講題《罪與我》。
有一些時間可以準備方向,我來想想吧...

下午先回家拿雨具,因為我把雨衣跟雨傘都忘在家中。
幫媽一起給妞兒洗了澡,再趕快去松山。
可是今天只有一個學妹有來...真的是有一點點難過。
然而我還是對上帝有信心,如果神開路即使一粒種子都要結出許多果實來...
今天也跟學妹聊了許多,她的看見讓我很感動,
我想也真的繼續多為松山團契禱告吧...

沒有去聽希伯來書,回家繼續看老師的書,終於看完最後兩章。
這種學術型的書我第一次在兩天內看完,不過真是過癮啊~~
明天一早再去跟老師聊聊^^

TAIHO開始寫他的遊記,我忽然想起他曾經問過我有沒有想過集結自己的心情成書。
也許,我真的會找時間試試也說不一定... :P

今天又有跟人聊到感情問題,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跟我一起服事上帝的人而已。
這是很簡單的希望吧...但會不會成就真的不知道啊。
沒有失望也沒有難過,只是更深的禱告跟交託囉...
而且也不知道要不要自己去找機會,身邊不是沒有好弟兄,
只是不一定有那樣的心志啊,但誰知道以後不會呢?
我需要這樣去臆測嗎?

回想我這幾年的大學生活,校園團契真的讓我成長好多。
還有四次大靈班,也是紮根的造就。
日後我一定會懷念這段日子,而且還要讓自己繼續進深,
因為要靠主享受更新的生命...

呼呼...明天的詩選不知道會是哪個老師?
這科目是我上學期中文系所有科目中分數最高的呢。

在等nisa拿巧克力給我,東京來的唷^^
只是不知道我何時才能拿給我的好友...何時才有時間哩?
我們上次見面是2/6吧...十三天了。

總之不要想像太多囉。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不是嗎?
是他創造生命奇蹟,是他應許照顧賜福;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耐心等待必要歡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