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學長拿到了拜託他在台北國際書展買的卡卡頌
盒子好大喔,有讓我嚇一跳,還有精美新天鵝堡購物袋
感覺超讚
唯一的問題是
帶去花蓮嗎?有點大........ = =

也許兩週後再回來拿吧
這兩週會玩到嗎?我明早再想想...
明天要坐早上九點半的火車去花蓮
希望花蓮天氣好

聲音也一天比一天好
不過希望自己仍然要記得
生命的流露與聲音沒有關係
我相信上帝若要使用我
跟區區一點聲音沒有關係
我還是可以被上帝使用

然後今天活動組的一些同工去看牧寰
志學有特地打電話給我
讓我可以跟牧寰講話
謝謝志學的貼心
也希望牧寰可以快快康復
下次營會來當輔導吧!

日子要繼續了
要開學了!
仍然因為前一陣子的興奮而喜樂
希望這些喜樂可以幫助我們繼續往前行
朝上帝的方向奔跑

有一點聲音了
就好想唱歌喔
這次的一個小遺憾
就是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唱詩歌
在營會不能唱詩歌真的很難過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只能說
我真的真的該去看看醫生
如果我想繼續口唱心和的話

要回台南了
每天都越來越想念台南的大家
我果然越來越以台南為家了
感謝上帝

今年也是要滿30歲的一年
也會期望自己越來越成熟
不過
也要學習永遠當天國的小孩
在耶穌的跟前嘻鬧
享受找耶穌陪我玩的時刻

就是這個動詞
享受
讓我們一起享受當基督徒的生活吧

前天坐計程車時
問計程車司機他有沒有去過教會
結果他開始跟我傳道教
認為我應該去追求道
但我相信我們已經找到真道
就是上帝
道就是上帝
道成了肉身,已經住在我們中間
充充滿滿地有恩典與真理
願我們都過著與恩典和真理同行的生活

給每一個我想念的人
我們台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