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校園,團契的小家長聚,
我們的小家長竟然有到齊!真是令人感動...真的很愛我們這一屆小家長們。
除了某人遲到之外...害別人擔心...氣死我了。

下午一點半,我回到松山看合唱團學弟妹團練。
一個寒假沒看到他們,因為自己都在營會中,有點想念他們,
快比賽了,我相信他們也都練得很努力,希望自己可以幫上一些忙。
只是我本來跟同學約好要一起吃中飯,卻跟團契的人一起吃了,
他有點生氣,說下次再也不要跟我約時間了。
其實我又不是沒有說,為什麼要這麼生氣呢?
明明前一天約時我就說我可能有困難了。
我只是覺得累了,這麼多年來一直配合他,我會很想休息,
也希望我的朋友給我多一點的體諒,我並沒有少重視他一分一毫,
可是有時候面臨選擇時,我是很不得已才犧牲他的。
如果連這一點體諒都不能給我,我也不是很想辯解了。
這麼多年來,我是真的不懂怎樣讓生氣的他開心起來,通常我只會躲起來,
因為我相信他自己想想就會過去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常常都灰心失望了,卻又因為一點點肯定,我又可以走一段路,
自己都不知道該怎樣評價自己。

晚上就跟同學一起去聽一個音樂會,之前買票時就後悔了,
因為我真的是不喜歡Sax這種樂器,也不大習慣爵士樂那種很自由的音樂,
本來就先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進到音樂廳之後,看到觀眾席有點冷清,更讓我們有些害怕。
今晚這場音樂會很怪,不談怪燈光,也不談怪舞台設計的話,
也要談這場音樂會竟然沒有中場休息。
我是覺得主辦單位可能怕中場休息時觀眾會走光了,因為實在是有點恐怖。
其實拆開來都沒有不好,Sax吹得真的是不錯,人聲部分也不算有太大的問題,
可是加在一起就是讓人難以忍受,我跟同學一直好想奪門而出,
我們一起聽音樂會已經好多年了,這種狀況只有發生過兩次,真的是很〝難忘〞。
從八點二十分左右開始,我們就在期待中場休息,但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他們還是唱個沒完時,我們的表情都有點扭曲了...
其實觀眾是很誠實的,我坐在四樓,四樓的掌聲是真的很稀稀落落,
我旁邊的小姐也忍不住開始看天花板了...跟我差不多。
我不今開始懷疑自己聽音樂會的素養,可能還不夠好吧..缺少接受新東西的雅量。
可是東西也不是新就好呀,改革不一定合乎潮流的,
我還是覺得沒事不用把葛利果聖歌跟爵士樂加在一起,它們有自己該在的地方。
聽完音樂會下樓,在大廳遇到江媽跟師丈,驚訝的很!
安慰的是,師丈對這場音樂會也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問到江媽的感覺時,師丈說江媽就開始睡了...早知道我也這麼做。
不過江媽還是有趣買希利亞合唱團的CD,畢竟人聲不算差,
只是我覺得,憑良心說,台灣有很多團體也做得到那樣的聲音,
我會真的覺得今晚的六百元花的相當的浪費....
還有遇到兩個以前高中合唱團的學姊,不過跟她們不算太熟,
因為一直要跟同學站同一陣線,久了就「道不同不相為謀」了。

好不容易捱到音樂會結束,我跟同學去吃傻瓜乾麵,當作宵夜。
在往地下停車場走時還在演奏廳外電視機聽拉縴人唱「等你到天明」。
唐天鳴老師的感覺永遠都是那樣,成功永遠聽起來都如此文藝復興,
不過我們都覺得,搞不好下去演奏廳聽拉縴人,我們大家都會開心一點...

團契大聚會只剩下兩個還沒確定了,我也越來越緊張,
不過除了明天趕緊繼續聯絡外,其他就是放在禱告中。
有些東西我做不到的,上帝會做,我只是要放心交託,
總不可能連上帝我都不放心吧?

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不知道有哪幾天是可以固定看學弟妹團練的,
希望還是可以有時間常回松山,這是最後半年了。
真的希望今年松山要抱回全省的冠軍!^_^

呼...還有就是,下次買票一定要先看過節目簡介,
不然真的是拿自己的時間開玩笑...早知如此我一定會選擇去聽希伯來書的。
唐牧師,我下週一定會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