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妳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妳。

以上文字引述自蔡智恆的部落格


好久沒有重新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很驚訝的是
看完,居然掉了兩滴淚....明明已經都知道的劇情耶

可見我還是很容易被這種東西打動啊...

知道不是真實
但也許還是期待真實中的感動吧

因為這本書
很多台北人知道大學路上有間麥當勞
知道台南有間南台戲院

但願
我們都不是輕舞飛揚
不要等到來不及
才能向別人訴說真正的情意
如果真有那些我們應該表達出我們對他們的感情的人
但願我們都可以把握時間

因為沒有人真正知道還有多少時間






不過
現在我知道睡的時間不多了
該睡了
不能等到痞子與輕舞飛颺相聚的三點一刻






如果畢竟沒有一個他
我也期待在永恆中有多很多摯友
一起相聚在上帝的花園中

因為我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