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來想早一點起來,就可以早點出門辦事,
但是因為兩點多才睡,所以實在是沒有那樣的體力跟勇氣爬起來...
結果起來時已經九點多了,洗完澡,就在家裡先打電話去華神,
詢問兩位周老師的電話分機,我們團契想邀請的講員。
十點多出門,先到電信局交過期的手機帳單,再到學校幫同學交學費,
人超多的,還遇到團契研究生學姊;
跟焯炤館管理員及課外活動組助教都打過招呼,覺得好像開學了... :P
可是我們分明就是下週一才開學呀....學校已經很有開學氣氛了。
弄完學費的事,到台灣大哥大修手機,一個話蓋要六百元。>_<
我真是個節儉的人呀,T28已經用超過一年半了...
下次話蓋再出問題我就換手機!~~真是的,氣死我了...

修完手機就趕快往校園出發了,今天要去看退休會的場地,
到校園那邊才十二點四十五分左右,我找了一個可以交台灣大哥大手機帳單的店,
趕快把手機電話費結清;
又跑到北區大學辦公室露了個臉,報了三二一的第二季。
星期四...也許我要拼看看唷,第一季到底拼不拼得完呢?

一些狀況解決後,我們有三個同工連同輔導一起往烏來出發,
最近跟烏來算是頗有緣分的吧!常有機會聽到有人說要去烏來...
到了我們的「神秘民宿」,因為停一次車就要六十元,
我們索性多休息了一下,打打桌球,聊聊天,
後來也到了烏來國民中小學看了一下,我記得我大概小學時去過的地方。
下面有溪,可是我實在很怕二月天玩水,怕感冒... >_<
要回台北市時,一位學長打電話來問我們退休會的居住事宜,
劈頭就問我們是不是住迷你谷,哎哎...烏來不只有迷你谷吧!

回到市區,我沒跟一些人去吃飯、看電影,決定還是先回家。
畢竟我有一些聚會講員還要聯絡。
還是有兩個聚會的講員未定,真是相當擔心;要更為此禱告。
下週就開學了,有一個聚會還是3/21,對講員是很抱歉的。
不過我也稍微設計了一下大聚會表格,想了一下聚會內容說明,
也許還要更清楚吧。
今天已經很累了,所以十點多時還先跑去睡了一下,現在已經醒了,
不過也許會再去睡吧,真的是累了,看半夜還會不會醒來。

今天也還有收到好幾封美國同工的來信,是真的相當開心的,他們真的好好,
從他們身上我看見上帝的榮光及愛,神讓我們彼此都有許多學習。
今天聯絡完的其中一位講員是宣教士,真的很喜歡聽宣教士分享,
因為自己也還在為廣大的方向禱告,就算只是代禱勇士也期望自己在宣教上是有份的。
也會繼續為我們輔大團契認領的宣教士禱告...

呼...還有幾篇稿子,怎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