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沒有時間好好書寫生活,至少先簡單告訴關心我的人目前的進度。
裕一哥真是神速,我今天早上8點58分就接到他的電話,通知我筆試過關。
接著要找出去做性向測驗的時間。

昨天考的是英文與聖經。
英文有三種都是英翻中的翻譯,
第一大題是聖經經卷與人名,第二大題是神學詞彙,第三大題是兩篇文章翻譯。
聖經有十題問答題,其中一題是用歸納法寫分段大綱,可以翻聖經,
其他九題是不能翻聖經的。
至於題目是什麼,我想就不用特別說出來了,
但可以小小透露兩個感想:
1.99查經班還是有一點用的,張小白要加油喔!
2.越是以為自己讀得很熟的人物或經卷,越可能在考試時離你而去... :P
反正,對題目有興趣的人再私底下來問我吧!

但是我要說的重點是,
這兩張考卷的預定作答時間是各90分鐘,
裕一哥之前說,應該不用寫那麼久啦!
以慧說,裕一哥跟他說,大概兩小時左右。
但是!
我昨天到校園真的是差不多六點半,了不起35分吧;
到我真的覺得再也寫不出什麼答案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十分了...
這樣最好是「不用寫那麼久啦」!

交完卷,就快九點半了,打電話跟Nina喃喃地叨念著,英文好難,肚子好餓。
Nina說她在Angela家,我就決定過去當食客。
到了Angela家,發現Jeremiah也在那裡耶!他正在請Nina當他的法文小老師。
Totoro當然也在,他跟Angela今天跟學生一起在Angela家聚餐。
Angela弄了些麵條給我吃,其實我平常是不吃青椒的,但為了Angela的愛心,我都有吃喔!
還喝了跟外表感覺不大一樣的湯。還是很好喝! :)

晚上十一點了,Jeremiah忽然想來開小畢聚的籌備會,那應該算是一籌吧!
原則上維持6月23到24日,地點可能不在花園新城,因為節省交通時間,會改在真園。
其他的細節尚未完全確定,不過要開始邀請各屆囉,請大家記得預留時間!

離開Angela家已經快十二點了。所以回到家就超過十二點了。還是晚睡。

今天到目前為止,還頗平淡的,除了做了很久的簡介應該會被家長會長大改,算了。
我還要找時間補寫綠博遊記呢,請大家繼續期待吧。

胃有點絞痛著。
失去了什麼呢?
忽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僅存一個面向,有點恐怖,真的可以這樣走下去嗎?
可是哪有可能依靠有限的去擁抱永恆?
不喜歡這種明明不用猶豫,卻好像在掙扎些什麼的感受。
仁至義盡,真是熟悉的成語啊。
我就是不像別人那樣聰明,很快就想得開,所以才有這許多年的回憶,
不過,真的想想,還好這次不是第一次受傷了,沒有習慣,只是知道自己也只能接受了。
不再彼此需要,當然也就不是同伴了。
就讓夜晚的花香陪伴著我無法陪伴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