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看鹿鹿,她昨天剛升級當媽媽唷!
恭喜恭喜!

現在在看《活著就是基督》,
裡面有一些是新的提醒,有一些是已經知道的提醒,
這本書試著用一個還原保羅從小到大的生長背景,
來讓所有聖經的「讀者」們更去思考上帝到底是怎樣選召人。
〈至少這是我的感覺啦:P〉
在本書的第七章:〈計畫驟然生變〉中(P.65),作者這樣寫:
「如果你今天問我,跟隨耶穌的旅程走至今日,我最大的疑問是什麼,我的答案不會是:為什麼壞事會臨到好人身上?也不會是:為什麼你讓我遭受這種痛苦?但我絕對會回答說:『你為什麼要呼召我?我有如此多的不足與軟弱,我能做的是那樣少,但為什麼我還能有幸愛你、認識你?』
好熟悉的句型。
這句話,就是我在青宣,裕一哥簡單的呼召(其實當然是上帝呼召)後,
我站起來,所對上帝說的第二句話。
然後,我就淚流滿面...

我們都不知道上帝選召人的標準為何,我們都搞不大清楚上帝在我們人生當中的計畫,
可是上帝就是有他的旨意。
所謂的「命中注定」,對我來說,就是上帝到底要用我的生命完成什麼。
我不相信所有的「改運」說,可是我相信禱告可以親近上帝,
禱告、讀經、靈修...我們需要親近上帝,我們需要與上帝保持親密的關係,
我們更應該用盡一生的努力,接受上帝在我們人生當中的安排。

下班後就要去醫院看鹿鹿與小孩了。
回想起剛認識鹿鹿時,我才高二,她大二,我們都是北區循青的同工,
雖然我應該是小孩子,但當時並不覺得與那些大學生同工有什麼隔閡,
即使現在大家各分東西,有人在北,有人在南;有人在國外,有人在台灣,
可是我仍然覺得我們是一群仍然會互相關心的好朋友與好同工。
加入循青讓我從高中就比較可以接受繁複的行政流程,
讓我有了許多好同工,與他們一起辦營會的那幾年,
我總是覺得,沒有什麼我們完成不了的事。
這幾年循青有斷層,但聽說今年有要恢復北區的循青同工,
我非常高興,也為此感恩。
也很希望,以後的循青能像我們當年一樣,
繼續經歷上帝的恩典與帶領。

有的時候也是要寫個日記的。
不過我該準備去看鹿鹿了,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