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我出現了這個期待,
很可能是因為,我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開始不相信身邊的人跟我說的都是真的?
還是其實我本來就不該相信大家有跟我說真的?

我也忽然有點恍然大悟,
其實上帝真的對我很好,我都30幾歲的人了,
還有機會有這麼天真的期待,
還有人會很誠實地給我一些回應。

「我不知道,我現在只能很誠實地說,我不知道將來的我會選擇怎麼說」
「如果真的選擇騙你,那就會騙你到底了吧!」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地當一個不騙人的人,
我不會什麼都說出來,可是我期許自己說出來的都是真的。

其實也一定是對自己所愛的、所在乎的人,
才會有這些期待,期待關係一直是真實的。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有「被不信任」,
雖然我也知道,那個人不是把這種看法當作一種「不信任」,
可是。可是。可是。

這一年真的心疼好多學生,
聽著很多心事與心情,真的都會覺得,為什麼他們一定要遭受這些呢?
可是,我也要相信上帝會給他們力量。

我好希望被相信,
我好希望我可以一直很相信我身邊的人,
我只是想要一種這種單純彼此信賴的關係與感覺,
但最終就會知道,這種關係與感覺,除非與上帝,不然沒有人能滿足。

這也許就是上帝要給我的答案。

我說出口的,真的都是真的,
當我說我愛你,我是認真的,我真的很愛你;
當我說我擔心你,我是認真的,我真的很擔心你,也會為你禱告;
當我說,我相信你,我是真的拼盡一切努力再相信你。

我想要對一些人說,請不要辜負我的期待;
但真的把這行字打下來後,我覺得不是這樣;
其實真相應該是,不要辜負上帝的期待;不要說謊,不要竊取不屬於自己的位子。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相信我親愛的學生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