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原場勘,
主要是因為全中門的生活組與一些場地需求,
進度還蠻不錯喔!

還差一間早餐廠商來不及拜訪..
還有一個下午的食物沒訂到,
所以大概六月下旬要再跑一趟,
但是午晚餐與宵夜幾乎都算是大功告成啦~
給生活組拍拍手!

還有一個額外的收穫,
遇到中原醫工系在辦活動,
就跑去作了好幾項檢測!

我的骨質是正常的!血壓是正常的!尿蛋白與糖尿病檢測都是正常的!
原來去場勘還可以作健康檢查,真是太HIGH了... :)

有圖有真相









不過中原的體重計的數字再次讓我大驚...
我想真的要去找減重中醫了..... (淚奔)

在回程的高鐵上自拍的我











明天早上教義神學要考試;
明天傍晚要去南科大團契講道,題目是認識基督教宗派;
講完道要衝去立德,還是要去陪聚會;
星期三早上是辦公室禱告會;
下午兩點飛躍開會;四點南大團契聚會,說不定會談同工的事;
然後我預計坐晚上八點左右的高鐵回台北,可能還要跟婚禮籌備的人碰面。
最晚本週五白天,我希望可以完成T&G的成長影片,不然就不用睡覺了... = =

很充實的行程,
但很不適合已經習慣在南部穩定、舒適的節奏的人.... = =
不過,很累,卻也很喜樂。 :)

對了,昨天也確定了,
這週末我有三攤喜酒,先是T&G,再來是我國中同學的妹妹結婚,我答應去幫我同學一起收禮金;
再來是一姐秘書的婚禮,我很期待看到在台南聖教會結婚的盛況... :)

選擇,可以帶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