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玩起Plurk,
好像越來越難有機會,寫很長的文章,
但是寥寥數語與長篇大論能表達的,仍然是不同的。

這段時間相當忙碌,
相信大家都知道主要是為了5/16豆董與天使的婚禮,
在台南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參與一些!
於是我負責做一些會前的前置行政作業,
像是訂茶點、訂早餐、收集歌詞,作各種ppt....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做這些事的!感謝上帝我是這種人。
其實作什麼都可以,有幫上忙就夠了,能夠幫到忙是我最喜悅的,
在旁邊看著他們八年的交往,也見證他們即將踏入婚姻,
在旁邊不缺席的很大一群人,包括我,其實也都同享這份幸福與喜悅。

我本來以為婚禮前一天我可以很早上床睡覺,
沒想到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時間越來越晚,我的手機反而越來越熱鬧,
可能是為著PPT的一點點修正,就會討論良久...
我真的不能理解的是,某同學比新郎還要緊張的行徑... :P
但是我想這真的也是他真心的祝福以及看重,真的是真情流露啊~
只是當我也半夜三點才能睡時,真是希望他的真情可以不要那麼多... :P

5/16當天其實也有點小忙亂,
不過我覺得無傷大雅,畢竟大部分的狀況都有被排除,
連程序單都在最後一刻及時拿回來(感謝lw),
除了,很遺憾地,讀經的錄音檔有點狀況...
那就放在這篇文章中,讓大家聽聽看吧... :)





也因為可憐的天使妹在婚禮前兩天出車禍,腿還打上石膏,
所以我就幫她指揮天使教會的詩班,比較恐怖的是,也是當天才跟教會合的.... = =
校園的詩班也是,前一天才決定是我指揮,所以也是當天直接配合,
並且最後獻詩的速度,是前所未有的快... :P 不過這首歌也很適合輕快地唱完!
不過,我忘記給點讓大家把譜打開,也是蠻尷尬的...還好大家有在六拍之內把譜打開... :P
輔大九九聯合詩班的我和我的家也很好聽喔,
看到豆董與天使都一起唱著,其實這也是他們的心願,
這個家是要一生事奉上帝的家,
會有更多的人透過他們的家,認識上帝,認識耶穌,認識恩典,認識救恩... :)

婚禮結束已經十一點半,還要拍一堆合照,
拍完照都超過十二點了,然後喜帖上寫中午喜宴十二點入席...
後來聽說喜宴會場剛開始也是一陣忙亂,因為許多賓客相當準時,
後來開始入席、用餐是大約中午一點,以中午婚宴來說,真的是有晚了一點點~
不過,婚宴的主持、流程安排、節目、豆董做的影片,
也都恰如其份地流露溫馨與幸福,當然也有濃濃的愛啦!
所以真的也很棒喔!跟婚禮一樣棒!

99


CEF


Fju


很享受大家一起在這個婚禮同工的感覺,好像回到大學時期喔,
所以最後在婚宴會場,還是有很開心地拍了當年的核心同工群合照,
現在也被我設成桌面了,開電腦就可以看到大家,心情真的很棒~

輔大團契92級同工合照


本來晚上要去幫國中同學收紅包,她妹妹結婚,
不過,豆董與天使的婚宴結束後,我也真的累了...腳超痛的!
後來發現我同學可能還可以有其他幫手,我就沒有過去幫忙了,
晚上,我們在豆董與天使的新家,就像是以前的天使電影院一樣,
大家聊天,吃東西,
然後也加入一些「鬧洞房」橋段,豆董真的超配合的!
天使則是在怪表情中,仍然配合這一切,果然是稱職的新娘子... :)
最後,我們也一起為這對新人禱告,願上帝為他們開路,
在他們的家中作主掌權,陪伴他們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鬧洞房大合照,大家小心啊,一個也跑不掉... :P


第二天(5/17)一早,我就坐高鐵回台南,
因為我們辦公室的一姐秘書結婚,這也是不能錯過的喜事啊!

一姐在台南聖教會結婚,這個教會的主堂有1200個座位,
大概前面一半都還蠻多人的,後面一半就是直接空著了...

看一下到底有多大



因為會堂很大,場地很棒,非常安靜,
這是我從小到大參加的婚禮中秩序最好的一個了!
但也很有可能是,因為太大了,就算那邊秩序有問題,
我們也很難發現... :P

台南聖教會高牧師為新人禱告


婚禮很長,從三點到五點,我想新人與伴郎伴娘們應該站得很累吧... = =
但是,恭喜一姐與永安終成眷屬!一定要幸福啊~

婚禮結束後,我有跟下個月要結婚的Melody拍照喔!
她今天是美美的伴娘... :) 下個月自己就會當新娘囉!
也希望Melody與皓元的新生活能夠每天經歷與主同行的喜樂!



不過,不管我們是單身還是結婚,
盼望我們都是可以天天與主同行的人,天天靠主得勝。 :)

我們都要幸福喔!

PS. 一些相關連結

豆董天使婚禮相簿一(Vivi)

豆董天使婚禮相簿二(Yin)

豆董天使婚宴(Yin)

一姐的婚紗照

Melody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