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總是有可以學習的事不斷發生
我想這是好的
這提醒我,絕絕對對需要謙卑
因為有太多人事物,不是我可以掌控的

身為一個輔導
有時候要陪伴別人走過一些情緒
當然身為一個朋友,其實就常會面對這個狀況了
我覺得這是需要上帝的智慧與愛的
因為生氣當然有理
可是,生氣之後,上帝要我們學習什麼呢
上帝的意念是平安的意念,不是說我們都不會與世界有衝突
而是我們能夠完全相信一切有上帝在罩著
我們的職責是認真相信、認真尋求與進步
可以越來越像基督,越來越學會捨己的十架之路

但是我也真的很同情有情緒的人
因為他們也不願意如此
他們也真的很委屈,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只能求上帝安慰我們,安慰每一個心裡受傷的人

情緒管理很難
其實所有管理都很難
這樣我們才知道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好誇口的
要仰望上帝的憐憫
我們才有能力服事,並靠主而活


有時候我也在想
如果有一些我期待的,我想要禱告的內容
如果真的發生了,卻不會顯出上帝的榮耀
我應該求上帝絕對不要讓這些事發生吧
就是但願祂的榮耀與榮美可以在我的生命中彰顯了...

我也有需要自己去面對的感覺
有些時候還在不足以為外人道的階段
還好,可以跟上帝說

然後
還是要享受跟學生的互動
享受上帝賜給我們的團契關係的美好
當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一些人生的處境時
謝謝上帝讓我們有可以仰望的對象
有可以傾訴的出口

天氣跟前兩天比稍微好了一點
雖然整體來說仍是熱的
我也希望我的心情狀況可以比前兩天稍微更好一點 :)

晚上要去南大團契帶瑪垃基書查經
願我們面對上帝警告式的憤怒
都可以清楚
那其實是上帝給人的機會
讓我們還有可能面對警告,知道要回轉,作對的選擇

是討上帝喜悅的那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