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考試過了喔?
這是今晚在飯糰,黃哥問我的一句話。
只六個字,我就更清楚,我的輔導一直在為我禱告,他真的是我人生的導師。
但我其實是想跟他提小畢聚的事,所以我說,唉呀,我不是要說這個啦!
不過,我其實真的是有些事想找他聊聊的,再約時間吧!
一定不會選週四這種要給輔大的時間的,週四我們都是輔大的。

今天的聚會內容是「達文西密碼」,講員是心泰,好像中門之後我第一次遇見他。
原來他跟欣之後的動向已經確定了。也對啦,都五月了。
其實我現在真的是不要想太多,什麼都不要想最好,只要專心面對接下來的性向測驗與面試就好。
不管最近我到底是不是有掙扎,確定的是,這個方向不是在掙扎的範圍內。
其實上帝真的對我很好,我想我現在也不適宜接收某些訊息,靜默無聲其實是上帝的聲音。
願我可以恰如其分的學習,單單以神樂。

昨天看著我的四個好同學,心裡知道我是需要他們的代禱支援的,
但是我卻沒有開口說什麼。原來真正的壓力是很難說出口的。
看著辦吧!我該更思想那用說不出來的嘆息為我禱告的聖靈,上帝是真實與我相伴的。

這個月的網誌可能都不會太長,但是會盡量想寫就寫一點,
老實說我並不想連書寫網誌都要設定固定的模式。
關心我的人,自然會閱讀,會主動問我;只是想知道一些消息的話,就不用麻煩了。
我確實看起來有孤獨的層面,就因為我身邊有空間,才清楚上帝一直溫暖地擁抱我。
不多想,不擔心,學習把一切憂慮卸給神。

筆試過了之後,開始感受到面試的壓力。
面試委員是誰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談論自己的被呼召,其實也像是一種宣告。
但確定的就是這個,只有可能「被呼召」。

我不求上帝讓我可以凝視他的恩典,因為已經在經歷了;
也不求上帝讓我可以感受他的同在,因為已經是同行了;
但我求上帝讓我可以領受他的智慧,因為已經不孤單了。

對了,5月13日本週六上午九點半,我要去亞加貝全人發展中心做性向測驗,同伴和筆試時一樣。 :P
請為我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