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半到亞迦貝全人發展中心做性向人格測驗。
大概只寫了一個多小時就寫完了,我的同伴也差不多,
之後我們就聊起了遞申請表之前的一些心路歷程。

性向測驗其中有一部分是一些「接句」,
最左邊有一些文字,文字右邊畫了一條長線,我們要自己補上任何想寫的句子。
比方說:「我...」、「這個地方...」、「我害怕...」、「我後悔...」之類的。
後來我跟我的同伴說,關於「我害怕」的那一題,我只寫了兩個字,就是「蟑螂」,
她說,我們以後應該會一起住吧,不要擔心,我不怕蟑螂,我幫你打!
哈,真是太開心了,謝謝上帝的預備。
不過我會努力打掃的啦,最好是根本沒有蟑螂出現。

其實到中午,就知道自己下午會很不舒服,下腹的悶痛越來越明顯。
但是還是到誠品敦南走了一趟,去看看這個月的誠品好讀。
本來真的有考慮要買回家,可是覺得我只不過是想看裡面的3頁,
我現在應該努力的省錢,既然我不可能賺更多的錢,所以,
翻完了我要看的關於徐堰鈴的篇幅,我又把書放回架上。
又跑去翻了一些別的書,最近好像難得逛一次書店,當然不能只待十分鐘就走囉。
回到家大概兩點多吧。

一回到家,看到我姊與小謙。不過她們快三點就離開了。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之後的半個下午我都窩在床上,但還是很痛。
看著國家地理頻道的達文西密碼剖析之類的節目,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醒來後就到了晚餐時間,可是即使吃了晚餐,還是好不舒服喔。

謝謝我弟幫我去相館拿了照片,現在正在上傳喔,
是之前去苗栗玩拍的,可是因為當時是帶單眼相機出門,
所以又還要找時間去洗照片,才會拖到現在,真的是對大家很抱歉.... Orz

昨天晚上跟Carol講了一個多小時電話,講到手機沒電,
這樣她要繳很多電話費,真是抱歉...
她還是問我,我有沒有可能跟朱大哥的團去德國。
可是我現在怎能承諾七月的事呢?更何況我的經濟狀況根本不允許啊。
就算朱大哥會全額借我好了,也是要還啊。
跟合唱團出國,早就不是我的夢想了。
真的覺得,自己還是有機會唱合唱,
卻大概不太可能有時間或機會為哪個特定的團效勞了。

還是要謝謝Carol的抬愛囉,以及關心。
可是,我不相信「事在人為」,所以我真的還是無能為力的。

不想再去講什麼了,一直去言說自己的想法,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不被相信。
我明明只是個很簡單的人而已啊。
不過我也知道,很多人看到上面這句話,會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吧!
是你們自己把人性想得太複雜了。

對了,今天早上居然接到松韻Sop學妹傳來的,通知下午暫停一次團練的簡訊。
看著手機苦笑,二月那時曾經沒接電話,一直覺得對她很抱歉,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她居然還是會傳簡訊給我。
可是我的決定還是相同的,我怎可能看著我無法相信的眼神唱歌?
早就已經脫離我可以自己解決的範疇了,我也早就說過了,我就是要一句道歉,其他都免談。
可是我也不能保證,這樣的要求可以持續多久,人都是會改變的,我們都會變。
也許,不知道是從哪某一秒之後,就算我等到那三個音節,也已經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