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不小心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估計下個月的電話費帳單又要爆表了.....
不過,有講這通電話,真的是太好了

本來是要早睡的,反正也沒有網路
但是晚上十一點多,好想講話....就打給親愛的天使
可憐的天使本來想早睡的,結果卻陪我聊起天來...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對我來說,如果要去面對一些事情
跟天使聊天是其中一個超級有效的方法
我覺得上帝總是用她提醒我很多很多事情

所以我們找到了我為什麼前幾天不喜歡禱告的原因
所以我知道我又要去面對道歉了
還有,真的要很認真地面對聖經,面對神的話
弟兄姊妹要彼此親愛,要合一,要彼此謙卑.....
一鼓作氣地讀完彼得前後書,從來沒有對這兩卷書這麼有feel過

然後睡前又繼續讀麻雀變鳳凰
居然讀著讀著就哭了....
真的,我們都不完美
可是耶穌為了愛我們,把我們從仇敵手中救回來
他真的是那位為我們屠龍的王子
又想起我們都是基督的新婦的比喻
就覺得,神真的知道我心中的感受

謝謝上帝,因為我有上帝
謝謝耶穌願意為這麼不好的我而死
謝謝上帝給我親愛的天使
讓我可以一直回到上帝面前重新立志
我要一生跟隨主

天使與豆董越來越幸福了呢~~真好
身為他們的同學,也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願我們每個人不管是單身是已婚,在哪個崗位服事,
都可以讓人覺得與上帝同行真的是既幸福又有恩典平安的





然後我們也可以帶著盼望
繼續過每一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