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其實還OK
我覺得就是標準的三月
一樣有開心的事
但也有傷心與遺憾
也會想起一些傷心與遺憾
真的是標準的三月
這些心情,在我過去的歷史文章中都找得到

前兩天知道立德團契的社團評鑑得到第三名
大家都很開心很興奮
我想我們不是要求美名
但是我們希望這個成果可以榮耀上帝
讓學校知道我們是一群認真面對各樣責任的基督徒
學生的付出讓我很感動
他們所作的大大超乎我原來的期待
上帝的手果然比我的大很多~~
上帝很棒,立德的大家也很棒

然後上週四跟南大一起去崑山聽朱姐分享
我發現我需要把古早時期的揪團本領再重建起來
不然要怎樣帶團契呢
團契真的需要一些一起經歷的事情與活動
不然我們就是一個禮拜只碰一次面的朋友
而原來要像以前親愛的輔導做到的程度
是有很多的捨己的
越來越明白這一點,就更佩服他
上帝,你也是我的輔導,我們的輔導
請你指教我們當行的路,應當有的作法

春假到底要怎樣約春遊哩?
車子不夠說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帶大家出去走走...這也需要智慧!
請為我們禱告

搬家的最後幾天
明天下午要裝網路跟檢查第四台的線路(以後有第四台可以看耶XD)
然後把最後一些細軟打包,我就真的可以搬家了
在台南的第三個家,是否可以是一個往前衝的新開始?
我期待著

然而最後也要提一下我在早上辦公室禱告會的分享
我覺得這兩週我特別意識到一件事
就是我的禱告不夠
最近我好像不大享受禱告
我寧可讀聖經也沒有那麼享受禱告
怎麼會這樣哩
然而我還是會禱告,只是害怕自己是在應付某種責任感
因此我說這是弔詭的代禱事項
請為我喜歡禱告禱告
我是一個要講道的人,如果不愛禱告
我簡直不知道我站在眾人面前時
我的信心從何而來
我的信息又從何而來
願在這件事情上,我可以重拾對很多事情的信心

今天下午在信箱中收到一封禱告信
看完覺得有點鼻酸,眼睛也濕了
原來我還是很想念某些過去
為什麼呢
過去的我活得比較輕鬆嗎
是這樣嗎

還有最近在讀《麻雀變鳳凰》
實在寫得太好了,常常被句子打到...
真的是受傷的心啊....畢竟世界不是伊甸園
然而只能期待我們完整認識天父的愛
也相信祂完全愛我們,疼愛我們,接納我們




我實在很喜歡上面這張照片
喜歡看到大家的喜樂
還有年輕、樂於陪伴、享受恩典
我們都有自己的十架之路
但偶爾可以攙扶彼此一把
繼續往前走
繼續更靠近耶穌
有一天我們也要永遠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