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走進台南公園
這個地方是旅遊書上都會介紹的唷
最近有府城賞花祭

昨天下午傳說中的星期五下午茶團一起去了台南公園
先謝謝志學小宣圈圈幫我搬東西~書搬完了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大家以後有空可以常來我們家玩

很高興因為神ㄐㄧ大俠讓大家變熟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神蹟吧
讓我們總是很期待這種相聚時刻
也多虧了大家
讓我有一種「自以為大學生」的美好心情
能一直跟學生們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



這張照片雖然光線不好
但我喜歡大家的表情

也喜歡跟大家一起開心聊天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在聊天還是賞花
可能我們不是每個人都夠風雅... :P
但是
我們一定都在這個下午,體會了一些美好的事物

明天在教會司會
想要帶YA!揚聲齊呼喊
可能因為在營會中都沒機會開口唱歌
就很希望在後面這些時刻,可以有機會帶弟兄姊妹一起唱這些詩歌
一起歡呼
因為上帝在我們中間

明天月會又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
到底上帝要我們透過這個月會做什麼呢?
原來這其實是培養我們自己
戰兢卻更期待來面見祂
什麼是傳福音
什麼是邀請
什麼是活出生命
都在這戰兢的時刻更加顯明

然後我們還是不斷一直學習
什麼話要說出口
什麼時候要給人溫暖的擁抱
什麼時候閉口不言
什麼時候即使想伸出手卻應該默默地收回
這是需要智慧的
因為就連上帝,也不是在我們一不小心跌倒就扶我們起來
這樣我們將永遠學不會從地上爬起來的能力

我們都要更喜歡自己
可是又不要太喜歡自己
讓我們最喜歡的,永遠是上帝吧

謝謝誠正拍了這麼多美好的照片
記錄了我們一個下午的喜樂
願我們能常常經歷所謂的「喜樂滿足」的時刻



說不定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明年的校園大家庭照唷
捲捲頭髮的新造型
謝謝我的設計師Amy讓我變得很好看 XD
謝謝上帝讓人有創意與美感
因為我們都是像上帝的

下個週末與下下週末都會回台北
下下週末是因為清明節
下週末,可能是宜晉的告別式
我跟我姊姊說我要回去參加
姊問我說,你跟你同學很熟嗎
我說,不熟啊,畢業之後好像也沒碰過面,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更要回去參加
我知道我同時也為著還活著的我們所有人
希望有機會,我們還可以在彼此的人生中有意義
也希望盼望與平安可以臨到我每一個同學的生命中

期待明天在詩歌敬拜中能喜樂地唱出這句歌詞
生命與盼望從祂湧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