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約大家出來聚會
其實是為神ㄐㄧ大俠活動組做一個ending
雖然我會很想知道參加這個營會對大家到底有什麼影響
不過最終
我仍然只請大家分享
你最希望別人為你禱告的事

也沒想到會搞到這麼晚
真的對大家的家人非常抱歉
還好大家都有平安到家
然而這個看星星的夜晚
真的很棒
希望對你們來說也是如此

其實關於我的分享
我只是想讓你們聽聽我的某一小段過去
所以那是過去
永遠的過去
像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某一首歌怎麼唱那樣
可是人生還是可以繼續向前行

所以希望你們也要是這樣
人生有時候是有難度
可是我們可以勝過這些難度的
因為我們跟我們人生的掌權者是同一國的 :)
那些哀傷
可以永遠是一種記憶
但不要讓某些哀傷影響我們的現在與未來
我們其實是可以做決定的

真是謝謝上帝給我們一個這麼美的夜晚
雖然月亮長得實在很像天燈
雖然月亮實在是個大光害
但我真的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下一個營會又要開始了
請為這個禱告
我也希望還可以再見到大家來到營會之中
可以一樣是活動組
可以是輔導
可以是行政義工
能夠一起服事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但是我更希望你們在自己的生活中
都要當一個神基大俠 :)

謝謝你們所給予的一切
我會盡力記著
就算忘了些什麼
我想在永恆中
一切還是會圓滿 :)

看完星星回到家,早上五點
我真的就洗了澡之後
直接出門坐客運回台北
超級累
但心裡很開心很滿足

這就是我的圓滿
人生中的一點點幸福
都是圓滿的一部份

相信很多人都有未竟之言
但是上帝都聽到了
別擔心,祂真的與你同在

再見了
也希望能夠再見
我親愛的神ㄐㄧ大俠活動組同工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