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上有報名了淡水小鎮的幕後導覽,不過,週六早上早起好像是我的罩門,
最後我還是爬不起來,睡到中午...
不過下午可是有重要的預定行程,要去探望94級的學弟進理,他目前在家休養中,
因為突如其來的甲狀腺惡性腫瘤,好像打亂了他的人生計畫,
但看著他的信心,思想上帝的信實,於是我更清楚一切都在上帝的手中,
上帝是與我們同在的,他從來沒有撇下我們。

帶了UNO擊卡樂去進理家,一起去的有韋中、哲銘、一帆、予晅、健宏,
因為覺得雖然好像是去「探病」,可是可以展現一點年輕人愛玩樂的風格 :P
結果實在還是有點對不起進理,他的喉嚨上可是有道傷口呢,
但因為玩得太high,我們害他笑得很辛苦... 進理對不起啊!
再加上哲銘最後二十分鐘的魔術秀,今天的過程實在是高潮迭起啊!
果然遊戲還是要很多人玩才好玩.. :)
把UNO留在進理家,反正遊戲盒本來就是要有玩才有用,放在我家,我也找不到人一起玩..
這種遊戲沒有至少5、6個人以上,就不夠有趣味...

今天想到「珍惜」這個動詞,什麼叫做珍惜?可以只用「珍視」加上「愛惜」來解釋嗎?
昨天跟老師吃飯時,她聊到,要維持一段關係,最重要的是,
不要把任何事都視作理所當然...
換個角度來說,也就是珍惜吧!我們應該珍惜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
然而有時候,卻有個很好的藉口讓我們沒有珍惜,那個藉口就是「時間」,
就像淡水小鎮中的艾茉莉說的,
「時間過的太快了,我看不清楚!」
我們常在沒有看清楚的狀況下,讓許多該珍惜的片段像是細沙一樣從指縫中流去了。
我是如此,他可能也是如此,任何人都可能如此。
我們都需要更學習珍惜身邊的人、事、物,都該學習對所擁有的感恩,
不管我們所擁有的在一般價值觀中是好是壞,都是上帝的帶領。

看著進理,我想,「珍惜」應該也是他最近會想到的論題吧!
其實最近的探視,我會有一點點覺得內疚,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到發生了些什麼事,
才開始很努力地去表達我們的在乎?
想著一些心裡很關心,卻又個把個月沒碰上的人,像是93級的學妹依潔...,
我應該可以更關心這一切的,我應該珍惜這種想去關心的這種心情。

晚上到教會去選明天要領的詩歌,順便也製作投影片。
接近晚上十一點,只剩下我在那裡時,我坐在椅子上,輕輕地對上帝訴說著,
求你帶領我的未來。因為離了你,我就不能做什麼。

時日不多了,填申請表與撰寫得救與蒙召見證的速度要更快些。
週四跟饒叔聊了一點點,他拍拍我的肩膀,要我好好尋求。
這幾天忽然真的有一點點那種「再不趁著現在給主用,就來不及了」的心情,
所以,時間到了嗎?我可以進校園了嗎?校園會要我嗎?

該睡了。現在的時間其實是3月26日凌晨1點45分,不過我會把網誌的日期設定在3月25日,
為了記錄這是3月25日的日記。

明天下午要拿票給松韻學妹,希望她不要記得問我那些未完的問題,因為我不是很想回答。
我不想再對許多他人說些什麼了。但是,真的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也謝謝上帝,上帝真的對我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