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湊巧去了校園的網站,看到了校園三月份的代禱信,被這段文字抓住了視線:

  新同工徵召:我們盼望每年主能賜給我們
4位新的全職傳道同工,目前已有1人審核通過,2人領取且填寫申請表,另有3人仍在尋求。」 

  我確定我不是那
1人。那我是那2人還是3人中的1人嗎?或者都不是?因為我是去年就領表了。所以,如果我不是上面的這5人,是不是就代表,如果我今年申請通過,我可能會有6個同班同學?

  本週二
(3/21),狐狸姊姊打電話來邀稿,希望我可以寫寫看關於擔任營會輔導的服事心得。其實我覺得有很多人都比我有經驗,她打電話給我,實在使我受寵若驚。週五就得交稿,其實我覺得有點壓力,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寫得出來。不過,如果這是上帝給我的機會,讓我也可以順便好好整理自己的得救與蒙召見證,那我就應該要好好把握。

  我想,這週五我應該會跟親愛的 高中老師一起去看省賽吧,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有機會陪她去看比賽了,以後,也許我真的進了校園,就不可能想請假就請假,把工作擺在後面的順位了。但我還是很看重跟老師的這段情誼,今天跟老師通了簡短的電話,我發覺她在盡力安慰我,因為她在言談中想努力表達她知道我對她的好,我在電話的這頭微笑,老師,你果然真的懂我的傷痛所為何來。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願上帝賜福與您。

  本週預定的文字進度,要趕快把寫到一半的《淡水小鎮》心得寫完,還要把要交給狐狸姊姊的稿寫出來。日記是不是能真的寫成每天一篇,倒也還好,反正這種書寫常常是給自己的提醒與激勵,與留作紀錄,沒有什麼大眾傳播的功能。網誌投票開放一個多星期,目前投票人數只有
6人,不曉得是因為很多人不想投票,還是其實我的網誌瀏覽人數大約就是如此,反正這也只是一種survey。我寫網誌,是為了紀錄我自己的心情與故事,為了見證上帝的恩典。至於誰來看過,只是次要的附加價值罷了。但當然我還是很感謝我的讀者們,希望你們在觀看之餘,也能為我禱告。

  每次一忙,就會出現這些我手寫我口的文字,希望大家見諒。最後,我列上幾點代禱事項,希望有人可以為我禱告:
  1.  遞出申請表。目前還在填表與撰寫得救與蒙召見證中。
  2.   近來心情的回復,以及工作與生活上能時時見證主。
  3.   家人的狀況。媽媽罹患關節炎,一年來瘦了9公斤,心情很差;爸爸仍然會在外喝酒,借錢賭博,造成我們家庭沉重的負擔;弟弟遠離教會多年,雖然還算乖巧,但盼望他可以回到神的家中;姊姊希望可以懷第二胎,但數月前曾經子宮外孕,故再次懷孕時仍有子宮外孕高風險。

  我仍然相信,雖然我有許多的掛慮,但是我要走的路,若是上帝親自呼召我走的,他必不撇下我,必與我同在,與我一起度過。 



  現在是3月23日下午三點鐘,我仍然沒有送出請假單,總覺得心裡很遲疑。理智上我是想陪親愛的老師ㄧ起去看明天的比賽的,可情感上,我不想去那個曾經跟他也一起去看過比賽的地方。明知道有回憶,明知道會難過,我為什麼要去呢?我也不希望我的難過會影響親愛的老師啊!所以,還是晚上陪她吃飯吧,至少可以讓我不要有機會觸景傷情。呵,雖然吃飯也有可能是在黑森林,那個我們三人吃過無數次飯的地方,但我知道我不可能完全避開的,九年多的時間累積出來的時間畫面,想躲都不一定躲得過,我只是不想主動把自己丟進一定會痛的境地而已。

  江媽,真的很抱歉,真的非常非常地抱歉。

  現在是3月23日下午三點鐘,我仍然沒有送出請假單,總覺得心裡很遲疑。理智上我是想陪親愛的老師ㄧ起去看明天的比賽的,可情感上,我不想去那個曾經跟他也一起去看過比賽的地方。明知道有回憶,明知道會難過,我為什麼要去呢?我也不希望我的難過會影響親愛的老師啊!所以,還是晚上陪她吃飯吧,至少可以讓我不要有機會觸景傷情。呵,雖然吃飯也有可能是在黑森林,那個我們三人吃過無數次飯的地方,但我知道我不可能完全避開的,九年多的時間累積出來的時間畫面,想躲都不一定躲得過,我只是不想主動把自己丟進一定會痛的境地而已。  江媽,真的很抱歉,真的非常非常地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