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啊,
願你更多的更新我,
讓我更想清楚,
什麼叫做「跟隨你捨己的腳步」。

主,
我知道你認識我,
但是你不是因為認識我的本相而愛我,
你愛我,你也認識我,
求你也給我力量,
去學習愛我真的不完全認識的人,
去愛需要你的愛的人。

主,
當時你陪伴著眾人,
有12個人,
有70個人,
有5000個人,
有10000多人,
你的陪伴是給他們需要的,
你也看見他們的需要,
求你也給我這樣的憐憫心,
因為我需要看人是人。

因為你知道我的問題與軟弱,
你仍然知道我是個會先看到狀況與事情的人,
但是,你說,
你的恩典是夠我用的。
我願意改變,
願意被你來改變,
但求改變的方向是討你喜悅、合你心意的。

但是你知道我仍然是有時候被老我勝過,
有時候就是會有情緒,
有時候就是會大聲嚷嚷,
謝謝你用你的愛與眼光提醒我,
是,我是不完全,
但有完全的你住在我裡面。

主,我要謝謝你,
因為你賜給我一群主裡的同伴,
即使我有時失控,有時抓狂,有時不理性,有時殘酷,
他們仍然接納我,並且愛我。
我也想向你求這樣的力量與意志,
當我們越來越認識人,
求你幫助我們越來越愛人,
也許憂愁,但不是不愛,
求你教我如何愛人。

主,
你賜下的人生有那麼多的關卡,
我們也搞不清楚大魔王到底在哪哩,
可是,你所賜下的寶物是夠用的,
就是你放在我們這瓦器中的寶貝,
有神的國在我心中。

主,
求你讓我學習更快地聽,更慢地說。
按著你的心意傳講你的話語,
不是按著我的心意規勸人。
那麼不容易,所以我向你祈求,
願你成就我的祈求,若這些合你心意,
若這些是我的召命。

也願你保守我身邊的人,
當我們都在闖關時,
願你的話語就成為最適用的通關密語,
讓你的話語在我們心中作主。
軟弱的,求你開路,
剛強的,求你賜溫柔的心。
最重要的,
求你改變我們,讓我們更學像你,
也不要因為別人不改變而疾言厲色,
我們都是罪人,豈可亂定別人罪?
求你赦免我。

主,
就是知道我們有這麼多的不能,
才看到我是何等需要你。
謝謝你讓我孤獨,也不孤獨;
因為有你與我同行。

再次願你保守我所愛的每一個人,
出入有你的保守,生活經歷你的帶領,
直到見你面的日子。

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