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千萬不要亂說嘴,民俗說法是「不要太鐵齒」。
昨天才跟鄭哥說還好去聖光都還沒睡過頭的太誇張,
今天一覺起來,居然差五分就七點了...害我今天有一節課沒上到... >_<

今天老師說四月只有第一週要上課,順便交閱讀報告。
連放三週假真開心,代表我雖然要去大甲與地區開心日,卻沒有缺到課! :D
五月第二週就先考期末考,這樣也好,那考試範圍就少一點。
5/25(一)下午兩點還要補課,我看那一天應該考慮住高雄,
比方說丸子姐那,或者盼盼家,
這樣就不用週一晚上回到台南,週二一早又要出發去高雄...

所以我又要來列行程啦。暫時列個兩週好了,請為我禱告...
3/25~27姊妹退修會
3/27回台北,去北一團契看學生
3/28白天、3/29整天是家庭日
3/28晚上參加詩婷學姐婚宴
3/30早上去TCMC一趟,中午跟江媽吃飯,晚上跟一些同學吃飯,今晚剛跟Nina說好,這兩天我會陸續約大家~
3/31早上出發回台南
3/31晚上~4/01立德團契退修會,去屏東車城
4/02下午二中社團、傍晚一中團契帶查經
4/03白天中原衝衝衝全中門生活組場勘,再坐高鐵衝傍晚南女團契聚會
4/04準備飛躍一二三講章跟寫聖光報告
4/05早上教會領詩、下午飛躍一二三,傍晚高三禱告會
4/06早上飛躍嘉南查經班
4/07早上聖光上課(交報告)

今天在立德講約拿。
相較於上週的喇合,今天大家精神比較好,
我想跟我今天有作Powerpoint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的學生沒有看到打在牆上的字,真的不行耶,
我完全無法期待我用嘴巴講,會有人動手抄,
但是打在投影幕上,就會有人抄...
是不是因為我們都太習慣對著螢幕聊天跟抒發心情了呢?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帶團契的品質不夠好,因為我花的時間還不夠多,
希望下一個學期會有新的開展。

六月中開始會結束一年的獨居生活,
大概五月會開始在社區中尋訪適合的房子吧,也請代禱!
七月開始會有新的氣象,有期待也有壓力,但是知道這是恩典,
其實沒有到冒險的程度,上帝仍然在掌權。

真想體會被魚吞下去的感覺,那是約拿與上帝的禱告內室吧...
不過被魚吞下去代表不聽話被教訓,這樣又有點恐怖的說... = =

明天清境見,好像會很冷的樣子,在台南都是穿短袖耶。
看來行囊中要裝的都得厚一點,外套就直接帶羽毛外套啦~

大後天台北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