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言了,
其實台南也是很冷的,晚上不一定輸台北!
有時候,真的還比台北冷...

這幾天晚上其實都蠻冷的,有一天晚上還只有8度多耶...
這真是太超過了...

所以在昨天的寒冷中,很高興地跟舊日同窗去吃羊肉,聊到一點多。
很多東西本來是沒有想過要聊的,但聊到也很開心,
對我來說,有一些人,他們不是CEF的同工,
可是是很重要的存在,還是有一些話,需要有非CEF圈子的人聽...

今天晚上是飛躍嘉南查經班過年前最後一次聚會,
再來大家都要忙營會了,再下一次就是2/19了。
很高興有這個查經班,很高興我當時有開口問,
很高興上帝讓我當這種人,我覺得我是很特別的人!
我也樂於繼續當個特別的人。

然後,繼續思索,該砍掉的到底是哪隻手,又該怎樣砍掉。 :P

也期待慧可以來南部找我跟羊同學玩,
我非常珍惜每一次可以這樣相聚的機會。

最近常常回想以前在循青辦營會時的自己,
希望我現在有不一樣了,希望我現在不會那麼兇了,
希望我現在已經可以更關注人的需要了。

最近的代禱事項,今天早上寫的。
1. 未來三到四週身心靈都健康!
2. 過年前後開車往返台北台南的安全。
3. 開學前跟四個團契都要約到時間開會或學前退修會。
4. 更多主動關心人的需要。

未來一個月的行程。
1/19~23台南飛躍營會
1/24~30台北過年
1/30~2/5大專生命體驗營
2/5~2/7回台北的家
2/8回台南
2/9~15希望可以把四個團契的同工會都開完
(一中南女2/11開學,立德2/12開學,南大2/16開學)
2月份要跟婷交接南大

台南飛躍經費缺蠻多的,請代禱。我現在都不敢算了,
我只是相信,上帝還是會供應的,
但是請為我們禱告。

許多我親愛的人,到時候見,
不管在台北、台南、淡水,或者任何地方,
我們到時候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