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相當痛苦,雖然有來自遠方的morning call。
因為講電話講太晚了,不過並沒有後悔,反正這樣的機會不是常有。
早上起來,打電話叫別人起床,自己又睡了一下,
但是早上是有準時去考試的,我大概八點五分就進教室了,還有時間傳通簡訊。
考完新聞英文大概才八點半,就繼續念三四節要考的傳播研究方法,
十點進教室考試,其實今天寫的還可以,
我第一次覺得我看的懂題目了,果然真的一定要直接只唸英文.... :P
不過我還是覺得大概會被當,大四再到外系重修好了。

寫完研究方法的考卷,我到文圖去找書,要做人類學報告。
中午回到文友樓,吃完中飯我就在下午要上課的教室睡起覺來。
睡了一個多小時,上課...人超少的。
我也只上了一節,第六節課我跟我直屬學長聊了一節課的天。
其實大一時我跟他真的超不熟,大二稍好一點;
直到去年學姊畢業,我才驚覺我學長也快畢業了...就覺得應該跟他熟一點。
大三這一段時間,我跟我學長關係進展的很棒!
今天也聊了很多,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家族了。
希望在我學長畢業前,我能跟他有更多更好的互動,我真心如此想著。

下午去找教官,正式確定撤回大靈專案的申請,我真的太累了。
而且很難弄到那麼多家長同意書,根本很多人不住家裡。
我現在也比較平靜了,問到的學號總會有用的,以後再辦活動時還是會用到的。
回到家,一開電腦就發現開不起來,當場傻在電腦邊...
我要趕報告耶...
結果就打電話找朋友來幫我看出了什麼問題...搞到十一點多...
覺得蠻對不起他的,因為他是進修部的,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已經夠累了,
而且他明天也還有考試,我還這樣麻煩人家。
但是也相當感謝他,因此我現在才能在這裡po日記...
只是感謝歸感謝,感覺沒有就是沒有... :P
我想打完報告可能就早上了吧...希望五點之前我可以上床睡覺!
剛剛有跟學長講好他八點要打電話叫我起床....:P

今天還有另一件很高興的事,這是一定要說的啦!
我晚上打開聯合報,赫然看見花蓮原住民兒童之家的報導!
這個原住民兒童之家的新聞是我生命力這學期最後一篇稿子,
消息來源是從生命力的讀者留言上看到的,而且還是暑假時的東西。
十二月底訪問完之後,心情其實相當沉重,因為知道生命力的力量太微小,
很難給予他們多大的援助;
但是沒想到才過半個月,我就看到了聯合報報導了他們的需要。
我不知道這個記者是不是因為看見我的才去跟進,可是不管如何,
這些孩子的需要有機會被看見跟被援助了...真好!
如果這個記者真的是因為看見我的稿子才去訪問的話,那我當然更高興囉!
這對記者來說是相當光榮的一件事...^_^
不知道這個新聞最後會怎樣,我在生命力的egroup,
也回應了寫email來詢問原住民兒童之家的記者相關的資料。
對於能提供協助我相當興奮,真的看見媒體的力量,可以在好事上發揮的...
還是覺得自己念了新聞系,實在是太棒了...:D

要趕快去趕報告,反正希望四五點左右一定要睡,現在都快兩點了...
加油加油~~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