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看到手機顯示有語音留言,不意外的,是我正在等待的平安電話。
很高興聽到那通留言...

下午找了一家coffee shop唸書,勉強還好啦,
喝了壺伯爵奶茶,第一次念研究方法直接讀英文,我也不想研究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懂了。
反正只能盡人事了。
跟弟弟約好星期四考完可以逛街去,很難得跟他逛,
希望可以開開心心。

其實今天沒什麼好說的,沒發生什麼事,
如果明天不是期末考,今天會更美好的...

這個星期要做的事其實也好多唷!
明天考完兩個考試後要去一趟圖書館,然後還要去找教官討論大靈專案的事。
然後晚上要打完星期二要交的人類學報告。
星期二要去交人類學報告,如果專案不放棄要開始蒐集家長同意書。
然後開始念傳播理論跟中國文學史。
週三一整天不用去學校,希望能專心準備傳播理論跟文學史。
週四早上考完這兩科後,下午可能要處理專案吧。
週五...雖然有課,可是翹定了,要回松山去,江媽要退休了。
而最好還要找出時間把循青開會資料跟手冊做完。
星期六一早是學校同工要開會,然後下午應該會去江媽家吧。
我也希望我可以少忙一點...只是很難啦。
過完寒假少了循青的服事,可是課會變重,真的是相當擔心。
我需要更多智慧,跟找回習慣忙碌的心...
以及重新用喜樂的心來面對吧...

好...繼續跟新英及研究方法奮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