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週的開始。繼今天一二節考完試,交完今天兩份報告後,
接下來的是星期三到五的七科考試...
這應該是我大學以來考試最多的一個期末考週,恐怖唷...

考完試我先回家整理報告,接近中午時又到學校去交。
然後趕快拍了一下畢冊上的雙人照。
然後晅到我家弄照片,然後她又出發去拍照,我就小睡了一下。
她今天還幫我們家妞妞拍照唷!我已經放在桌面了... :)

醒來之後晅又回來了,然後幫她處理了一下所有的檔案,把東西燒出來。
然後看看新聞、不了情,其實我今天想早點睡,
明天早點起來到外面去唸書吧,不然萬一又不出門,我一定會浪費一整天...

今天忘了打電話去校園問組別,因為睡著就完全忘記了,明天再問吧。
最晚星期五我會去一趟校園買東西的...

看到一些文章,其實我很羨慕某些人的單純與誠實。
因為我發現我自己已經無法單純的渴望一件事物了,總是有太多的但書..
所以,能只單純的說「我好想...」,是一種深刻的幸福...

不會特別等電話,我還是預備去睡吧。
給自己一些體力,迎向本週剩下的七科考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