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還是沒有達成出門唸書的心願。
活動中心人真是超多,又不想花錢坐下來。所以一直待在家中。
結果也只念了一些德文,真糟糕,還有通識課...

其實今天發生的是沒有多到足以要寫一篇日記吧!
只是我覺得我未來三天的日記會都在星期五當天寫。
等一下還要打電話給好友,傳一些檔案給他。

晚上是九九聚,應該可以這樣算吧!小型的...
有家瑋、小白、昕瑀、以祥跟我們一些輔大的人,不過輔大還沒有考完期末考啊!
所以當我們在學校裡玩團康時,不知道路人是怎樣想的...
很久沒看到非輔大的九九,所以真是挺開心的。
只是我還有考試呢,就比較早走。

我看起來大概真的不像還有七科考試的人吧!
有一些我其實沒有很看重,其實壓力大的都是中文系的科目。
因為通識沒過可以再修,選修沒過可以放棄,
但是中文系只要一有科目當掉我就沒有輔系資格了....
所以也許我應該為考試好好禱告... :)
但更重要的是要好好唸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