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場聚餐,所以中午之後就沒有餓過... = =
但是當然都很開心囉!

早上,討論約翰福音的一些沒有共識的問題,
其實我多少有點心不在焉,因為有點累,前一天太晚睡了。
畢竟衝完學友演唱會,心情真的是很亢奮,三點才上床...
但是我知道,自己在上課中,真的有很多要學習的,
其實面對未來的服事,我一方面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
一方面又真的很難不要想太多,也不知道怎樣會比較泰然處之。
我想這些都是成長的機會吧!

中午,跟江媽一起吃午餐,
我們在金華街與金山南路口,吃晶晶涮涮鍋,
還蠻好吃的,而且平日中午有一些折扣喔!
江媽生日將到,很高興我今天有請到客... :P
也告訴江媽我下半年要遷往南台灣的消息,
這樣她以後回公婆家,我們還是有機會可以一起吃飯.. :)

下午三點,跟訓練部同工們往花園新城出發,
要去正宏哥亦君姐家吃飯,這是我第二次去,第二次喝好喝的茶與咖啡... :P

其實今年的話題比較好玩...
去年,因為亦君姐剛好身體不舒服,我們沒有待很久,
今年大概從四點多待到晚上八點多,多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有聊到單身同工還是要把宿舍當作家的議題,
聊到到底這個家要怎樣維護硬體與軟體,
還有正宏哥最有負擔的感情議題。 :P
其實也許真的是有需要的吧!只是我大概不會用他建議的方式... :P

順便廣告一下,
亦君姐的書「藏書票的秘密」,她最近自己印了1000本,
排版比之前校園出版第一刷美很多喔,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是用小說的筆法深入淺出地第一層認識舊約的世界,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是飛行屋的文字版,
還沒看過的人真的不要錯過這本書!
想要購買的人可以找我喔!
這本書我們也會在北中門青春組推薦,讓已經有點想認識的人更認識神... :)

也是第一次在同工家喝濃度超過40%的酒,威士忌很棒。 :P
甜酒也很好喝,不過我真的有點像酒鬼,要節制...
不是說我很常喝酒啦,只是聽到要喝酒好像也太興奮了一點... = =
雖然是新聞系畢業,但我又不是當記者,也不知道幹嘛練酒量...

回到女舍,教Yvonne與Candy玩百變迷宮,Candy很有天分喔!
我想這個遊戲也會是我想買的東西.... :)
搬家之前的這半年,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要好好精打細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