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前一篇文章的回應中說過,最後我是五點才睡的,
一個小時後,六點鐘,我又跳起來,
原來早上六點真的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我的腳指頭超冰涼的...
看到窗外很漂亮的光芒,也許我以後應該選擇早起,看著日出晨更。
但是今天,我真的沒有這種力氣,還要趕去高雄呢...

六點半左右衝出家門,先去辦公室把報告印出來。
老實說,到後來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寫的,
反正就是要交出來,就對了。
坐上七點的火車,已經比平常晚十五分鐘,大概也會遲十分鐘進教室,
我在路上抱著我的電腦背包昏睡,差點就倒到區間車的長椅上睡了.. = =

到了高雄,一進教室,竟然在改考卷。
一共是25題,我只對一半,13題,選擇題幾乎全軍覆沒。
不過我真的沒念多少書,這是可預期的結果,真的也不大難過。
三節課中,第二節課我真的睡著了,實在太累,
第一與第三節課,倒是蠻有精神地聽完了課。
小組的某兩位同學有跟我說謝謝,另外某兩位什麼都沒說,
是不好意思說嗎?
我也不諱言,我真的只有睡一小時,雖然是因為我自己太晚開始弄報告。
唉,其實還是有點不甘願,我也不能否認這點,
希望成績可以過關就是了。

因為小組報告也交了,終於可以下課就回台南,開心!
在火車上繼續睡...
今天的兩趟火車,我都有設手機鬧鐘,不然真的擔心自己會坐過站,
不是去了屏東,就是跑去嘉義.... @_@

回到台南,打開電腦看看有沒有先要處理的信或事情,
然後決定睡到三點。四點要到校契跟麗安姐開個小會!
月底了,最近都在把家裡的存糧煮完,
所以三點鐘起來,我很認份地煮著水餃...
其實這幾個月因為再付車子的錢,手頭是很緊的,
也很擔心自己,是不是有好好規劃金錢的使用,
在這個經濟危機的時候,我們更應該謹慎作管家,
畢竟不能對不起為校園奉獻的弟兄姊妹們。

下午去辦公室,有看了一點書,跟一個學生聊天,
昨晚其實也聊了一下,在MSN,他說我給了他一個新的觀點,
是嗎?我倒沒有想太多,因為我就是會那樣想。
還是那句話,學生願意跟我分享他的生命,真的太榮幸也太感恩了。
喜歡有自己的位子的地方,喜歡歸屬感,喜歡被認識,
然而,道路卻不是因為喜歡所以選擇,
一切的道路,都是看上帝怎樣安排。

我想,某個讓我思考了半個月左右的狀況,應該已經可以說是結束了,感謝上帝!
最後還是算有談吧!雖然我本來是不喜歡用文字談的。
基督信仰中沒有什麼好人啊,我們都是罪人,不是嗎?
所以,基督信仰的中心,就是悔改與相信,所以我們是最應該懂得後悔的人吧?
只是後悔之後,一定要有行動。
真的不氣了,也真的已經好了,至少今天在所謂的文字交談中,
我還是笑得出來的。

喜歡這個把話說清楚的自己,喜歡可以面對事情也面對人的自己,
喜歡雖然會犯錯,可是會求上帝給自己勇敢與信心的自己,
我想要更喜歡自己一點,以免我還是會太在意別人喜不喜歡我。
也需要更多思索與體會上帝的愛,祂可能不喜歡我,但是祂愛我。

在學會對人好,喜歡別人之前,真的要先學會對自己好,以及喜歡自己。
耶穌說,要愛人如己,我們到底是怎樣愛自己的呢?
我們有用聖經的教訓來愛自己嗎?
我們有用上帝的眼光來愛自己嗎?
我們真的有試圖體會過上帝的愛嗎?

其實還是要感謝上帝,所謂的不是意外的意外,意外讓我發現,
我真的可以不要再那麼想念某人了。
只是,我想我永遠都會希望他平平安安地活著,可以認識耶穌,可以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