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有六節課的,可是三四節老師有說停課,
因為我上週一一二節翹課,所以不曉得原來一二節也停課,為了以前一位系主任的喪禮。
所以我早上就沒有課囉!只是我還是一大早爬起來了。
回家就趕快又補眠了一兩小時... :P

後來上網,知道是小白生日,生日快樂呀~~

下午一二節回學校上必修課,今天不大專心,沒有很聽進上課內容。
這個月要交的報告可多了,可能要分配一下時間來作,不然我實在擔心。

七八節就回家囉,妞兒在睡覺。
她好像已經到開始認人的年紀了,一定要趕快讓她記住我啊... :)

晚上回學校上造就班,人越來越少了,不過清靜也不錯... :P
今天晚上的操練也是我很重要的關卡吧,我心裡清楚,
有很多怨我一定得放下,不然若干年後我無法獻身服事主...
但是我仍然找不到文字處理我心中的感覺,我認為要原諒很難!
因此我很少勸人去原諒些什麼,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有不滿...
這不是一個好基督徒該有的行為吧?我也明白。
只是我就是沒有辦法放下....

今天比較早睡,十一點就進房讀經禱告囉!
當然也因為我需要更多安靜...
可是,目前還很難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