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弟弟去看哈利波特,坐國賓第七排唷...^^
看完有去遠東逛一下,看看套裝的價位...
然後回家前,跑去屈臣氏買了潤髮乳、直髮幕斯...都是弟弟出的錢唷... :P
我真是一個悠閒的二姐,有弟弟出錢給我買東西... :)

兩點多回到家,有點無聊,姐那裡有小姑陪她。
收email的時候看到松韻學妹寫來的信,內容是關於指揮跟他的聊天內容。
心情有一點亂跟低落,因為那些內容一年多來我是那樣的熟悉,
為什麼這次他不是找我說?
在信望愛po了文章,心裡有著對他的怨懟...但仍有無可奈何。
不管是又一次的歇斯底里,還是真正的轉捩點,我都無所謂了。
這樣的景況我看了太多,我也不會再重複去說其他人說過的話以表示我挺你的決心。
如果認識這麼久我還要一直強調這些,那很好笑..
把學妹寄來的信d掉,因為我不想再看一次,那很傷我的心。
我也沒有很多時間跟機會再看著他了。

於是我四點左右去睡午覺,六點左右odie打電話叫醒我...
最後我跟他約在誠品敦南店,並且一起吃晚餐..
我們在拿坡里吃pizza,也聊了許多,
像是學弟妹那天聽到自己是冠軍的反應、評審單的內容;以及學妹與他的電話。
他告訴我學妹是在昨晚他下班前打電話給他的,所以並不是他找她。
而他也說,學妹是第一次聽他說這些內容,可能比較震撼吧...
重新聽了一次他的抱怨,其實我知道他有他的苦處跟難處,
松韻的大家實在是還沒長大...

吃完飯我們回誠品去,逛音樂館,也逛了一下下書店。
算一算我們大概在一起三個小時吧!最近很少有這種機會了。
他也明白若他不用當兵,他可能很快會出國,
我明白我終究要習慣久久都看不到他的情形...
不明白還有多少時間,能挽著他漫步在台北街頭;
只是他在我心上,一輩子都會有位子的...
看著我透明背景下的照片,打這些字更是由衷...

晚上十一點左右才到家。看了劉德華跟鄭秀文演的瘦身男女,
覺得這是部典型的浪漫愛情喜劇。看了會很感動^^
看完,就趕緊睡了。

12/01
早上起晚了。十一點多才去聚會。
下午跟姐去逛來來,買套裝~~
來來其實有很多物超所值的東西唷,我還買了包包,
套裝也算買到了,不過我還會再去添購襯衫。

買完東西回來,在家裡陪妞兒玩一下,載姐跟妞兒回他們家,
結果就跟他們一起吃pizza,今天是pizza hut。
連續吃兩天,真是恐怖的熱量啊...
回家時,笨笨的我竟然把一頂安全帽跟皮夾忘在姐家...
明天第三節課再找她拿吧,反正停課。

等一下會整理一下研究方法的報告章節,星期三要跟老師討論。
整理完就會準備睡覺了吧!
明天第一節的文學概論,我上週翹課,希望明天不要發現有交什麼作業...

十二月的週日之後都會忙碌,我要好好利用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