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是起晚了,所以九點才進教室上文學史。
進教室之前我還先跑到文字學教室佔位子,不然每次上課佔位子情形都很恐怖,
教室根本不夠坐,中文系這種上課風真的很恐怖啊~~

第三節發文字學期中考卷,我有及格耶!真是太太太高興了~!!
畢竟我前一天才開始念...上帝真是對我太好了!^_^
也許我這學期中文系的科目有all pass的可能囉... :)

中午回家拿被我遺忘在家裡的手機,順便去姐家找姐,妞兒一直在睡,
然後一點半我又回學校上課,今天我們那桌只有三個人來上課,
翹課率之高真令人無法置信,我還差一點要自己打一桌了。
下了課本來跟swang有約,但她臨時有事,所以就先作罷。
我又跑去姐那,這次妞兒是醒著的了。
在姐家聊天,唱歌〈他家有卡拉ok設備〉。
後來載國中同學到老學長拿拍好的學士照,拍的真的不錯看唷^^
如果我們有需要到外面拍,我也會去老學長吧... :P

晚上就一直在家囉,有跟弟弟約好明天要去看電影。
今天好幾個新聞都讓人情緒起伏很大,特別是北城婦幼醫院的醫療疏失,
看到媒體一小時好幾次現場連線,做一堆不得體的事,
我實在是對E台超不爽的....

今天應該會早點睡吧,存一點體力。
我實在應該審視一下我每次星期五的上課情形,再這樣睡下去就不得了了...

今天聽國中同學說跟男友分手了,有些錯愕,他們在一起也有五年了吧!
為了一些小理由,終於成了引爆點...
無論如何,我希望我的同學能找到一個懂得尊重她,也能讓她思想更成熟的人...
也聽到一些國中同學的消息,也許比起來我是寡情,
我的生活中已不再有國中同學的存在了。
很多人只在我的回憶中,讓我做一些美夢...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也受過傷,很多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呀...

先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