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數位相機到將近早上四點,本來也不是很想去上傳播理論,
可是我上週四已經翹掉了,連翹兩週課也未免太過分了吧!
所以九點多時進教室上課了...

上中國文學史時,精神不好,狀況不好,
真的是蠻糟的。
中午開完生命力的會後,回家改稿,就發現我的電腦怪怪的!
沒辦法開機...嚴格講起來是說,主機可以開,螢幕的燈卻不會變成綠色...??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是怎樣了...討厭!趕快找人來研究吧...

四點多又回學校去,因為要大聚會,
也印了循青的報名表,不過可能要明天才有空寄了。
跟今天的講員算熟,也聊了一下,反正還有要配搭的機會。
聚會完要還場地時,我終於找到跟江伯聊天的管道,原來他練了二十多年書法呀!
真是開心,希望以後可以跟學校一些行政機關更熟一點,這樣對團契也不錯!

今天聚會人數不多,我有很大的疑惑,
大家可以跑那麼遠去信友堂聽希伯來書,卻不來我們的大聚會?
我們的大聚會到底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
真的要好好禱告了...

並不會覺得六個小家對團契是很大的負擔,我還覺得小家數量應該更多,
因為有些小家太大了。對小家長來講很難關心到全面。
不過這不是現在最要擔心的問題...

我姊姊重感冒,超同情她的,
不過我自己也要注意,我絕對不要感冒~~~~~~~~~~~

嗚嗚...我一定要趕快找出我的電腦怎麼了...

〈在輔大電腦教室的涓〉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ser17.lacc.fj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